工信部公布中小企业数字化赋能服务产品及活动推荐目录

[摘要]4月22日消息,4月21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局发布《中小企业数字化赋能服务产品及活动推荐目录(第一期)》,腾讯、阿里、京东等118家服务商入围,涉及8大类、137项服务产品及活动。
4月22日消息,4月21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局发布《中小企业数字化赋能服务产品及活动推荐目录(第一期)》,腾讯、阿里、京东等118家服务商入围,涉及8大类、137项服务产品及活动。

阿里的春蕾计划、“无接触贷款”助微计划成为电商平台类的首选,腾讯旗下腾讯乐享、腾讯会议成为数字化运营类产品的首选推荐。还有中国电信的暖春行动、3+10助企云服务包,以及中国联通的云光慧企中小企业上云平台等都在推荐名单中。

工信部公布数据显示,截至3月28日,全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平均开工率为98.6%,而中小企业复工率为76%。与全国规模以上企业复工复产率相比,中小企业复工复产仍有一定差距。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局发布此次目录,旨在推动中小企业复工复产,提升专业化决策能力。

工信部表示,鼓励各地中小企业主管部门、有关单位,结合实际推动中小企业自助选择对接使用,引导“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率先通过数字化赋能成为标杆中小企业,促进企业复工复产、加快转型。

8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