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人事攻疫期HR趋势峰会: Wework 知乎 AIG 捞王等10+位CHO深分享变革方法!

[摘要]受新冠疫情的影响,企业管理短期内出现了显著改变:阿里巴巴、中国平安、谷歌、福特……全球各地的企业纷纷号召员工居家办公,远程办公风潮
受新冠疫情的影响,企业管理短期内出现了显著改变:阿里巴巴、中国平安、谷歌、福特……全球各地的企业纷纷号召员工居家办公,远程办公风潮规模之大可谓空前;有些企业在第一时间部署了数字化管理工具,员工通过“云端”展开沟通;餐饮零售行业为了“自救”,与线上电商平台“共享员工”,让新型用工方式成为热点……

疫情终会结束,但是“变化”和“不确定”是当下时代的特点,那么上述改变会不会成为一种“新常态”?企业能不能适应这种“新常态”?

可以预见,在“新常态”下,企业要面临的不仅仅是全新的管理模式,还有更不确定的业务环境、更难预测的趋势、更难描述的新技术、更快频率的变化、以及不断升级的组织创新能力要求……

为了帮助企业适应新常态,在不确定的环境中抗击风险,把握机遇,人力资源管理者又要在思维与技能上进行哪些重构与升级,从而释放人力资源的长期价值?

这一切都将在2020年4月23日,“iHR Next 2020线上万人趋势峰会”上一一揭秘。

iHR趋势2020线上峰会火热报名中

原价1299元

限时免费 永久回看

立即报名

https://jinshuju.net/f/kxkuP7

攻疫期首次HR趋势线上万人峰会“iHR Next 2020”将于2020年4月23日召开,本次大会由中国智慧HR管理软件i人事、亚太一站式人力资源解决方案专家Talent Spot、HR Flag共同推出。

本次大会将由10位HR大咖解码各行业“HR新常态”,分享优秀实践案例与思维理念,重磅发布2大最新HR趋势报告、首发薪税智能装备升级,更有500+后续学习资源,报名即可赠送,活动原价1299元,限时免费。

iHR趋势2020线上峰会火热报名中

原价1299元

限时免费 永久回看

立即报名

https://jinshuju.net/f/kxkuP7

大咖云集的线上盛会

10+位HR大咖天团深度分享各行业变革思考,解码各行业“HR新常态”,贡献最新实践、方法、工具,更有i人事负责人与HR互动对话,同时带来人力资源科技最新落地成果。

吉博力亚太区HR负责人 Cher Yuan;

知乎HRVP 张瀛;

天音控股集团CHO/原和记黄埔HRVP 张云喻;

法国里昂商学院人力资源与组织研究中心联席主任 唐秋勇;

Wework HRVP Lily Yang;

捞王人力资源部总监 萧煜涛 Eric Xiao;

AIG首席人力资源官Maggie Zhang;

力德国际、i人事创始人兼CEO中国人力资源科技百强人物Chary朱德权;

i人事总监Will Zang;

i人事客户成功团队高级总监 高菲;

力德国际总监Richard Pang

6大峰会亮点

行业KOL思维碰撞,线上+线下互动形式实时交流,干货资源满满,帮助HR重塑思维与技能。

10大行业“HR新常态”思维技能重构;

10大行业标杆企业案例;

2大全球HR报告首发;

3大人力资源最新科技动态;

首发HR智能科技赋能HR转型;

500+后续顶配HR学习资源

参会您将收获和了解

后疫情时代变革思维与能力;

抗风险及危机应对能力;

不确定环境适应力;

业务理解能力;

人力资源管理最新洞见;

人力成本管控新思路;

HR6大模块最新趋势与实操工具;

HR职业发展新思路

无论你是资深从业者,HR新人,还是CEO,都将满载而归

老板或CEO:提升组织抗风险能力,了解人力成本优化思路,掌握企业发展的多元化视角;

资深HR:进一步提升战略思维,成为业务的危机应对伙伴,发现HR职业新机遇;

HR新人:搭建人力资源知识体系,学习标杆案例和工具,靠近职业发展目标

iHR趋势2020线上峰会火热报名中

原价1299元

限时免费 永久回看

立即报名

https://jinshuju.net/f/kxkuP7

2020年4月23日,智能科技软件专家i人事将与百万HR一起,共同探讨后疫情时代人力资源趋势发展走向,帮助HR发现不确定环境中的应对良方,打造HR从业务助手到危机应对伙伴新形象。

主办方介绍:

i人事(iHR),一套软件涵盖集团管理、组织人事、智能档案、考勤排班、OA审批、薪资计算、六项扣除、招聘管理、绩效管理、培训管理、人才发展等多个模块,通过员工自助APP、微信、钉钉、PC端等多登录端口,打通企业管理各个环节,以SaaS、PaaS等方式实现信息共享,打破人力资源管理壁垒;以移动互联技术连接企业与员工,全员参与管理,企业赋能于员工,员工聚能于企业,达到企业管理的快速高效。

i人事人力资源管理软件通过与钉钉、微信对接,实现功能、数据、用户的互通,HR可于一个平台可享受人力资源、协同办公、社交对话、企业决策等全场景功能模块, 从不同方面满足企业控本提效的效果。国际版本,全球通用,深受大中型企业及跨国企业青睐,助力总部与分支协同管理。

力德国际(Talent Spot International),亚太领先的一站式人力资源解决方案供应商,总部位于上海,目前在亚太7个国家和地区、中国40多个城市设有分支机构,服务网辐射全国一百多个城市。Talent Spot为企业提供全面的、整体化、一站式人力资源解决方案,包括灵活用工,猎头,招聘流程外包,人力资源外包,薪酬外包、社保代缴/工资代发等,更为中国企业出海提供一站式人力资源服务。

2015年,Talent Spot创始人Chary Zhu带领团队进行“连续创业”,在多年深入研究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痛点的基础上,结合最新技术发展趋势,推出智能HR SaaS软件-i人事,以科技助力企业成功为目标,塑造自身“HR专业管理工具+企业智慧决策助手+员工赋能平台”定位。

2019年,Talent Spot&i人事融合技术与服务优势,推出“一站式薪税托管服务”,无缝贴合企业薪税计算场景:薪资数据汇总、社保公积金管理、薪资计算、个税申报、薪资发放等,通过“数字算薪软件”+“无忧专人服务”的组合优势,帮助HR摆脱算薪繁琐,聚焦核心业务。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