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青岛东软载波董事、CEO吴迪加入弘玑Cyclone,出任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战略官

[摘要]近日,原青岛东软载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CEO吴迪先生作为联合创始人加入国内知名的RPA软件和解决方案供应商弘玑Cyclone,并出任公司首
近日,原青岛东软载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CEO吴迪先生作为联合创始人加入国内知名的RPA软件和解决方案供应商弘玑Cyclone,并出任公司首席战略官,全面负责公司发展战略以及战略客户等工作。

弘玑Cyclone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战略官吴迪

吴迪2014年加入青岛东软载波股份有限公司担任总经理。2015年起任董事、CEO。在任职的近6年时间里,吴迪带领东软载波成为国内电力线载波通信领域的龙头企业。

吴迪曾供职中国惠普有限公司13年,历任中国惠普有限公司中国区副总裁、制造及能源行业总经理和渠道事业部总经理。在IT行业及企业服务行业拥有丰富的经验和积淀,对企业服务市场有着敏锐而独到的洞察力和见解。

吴迪1996年毕业于东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2007年获得中欧国际工商管理学院EMBA学位。兼任哈尔滨理工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客座教授。

过去二十多年的职业生涯中,吴迪积累了深厚IT行业及企业服务行业的商业实践与合作伙伴资源。相信吴迪的战略思维和对RPA行业的独到见解,将强力推动弘玑Cyclone在产品、技术、运营、营销等多方面的提升,并着力为弘玑Cyclone的客户带来优异的产品与服务体验。

作为国内知名的RPA软件和解决方案供应商,弘玑Cyclone不断强化自身在技术、人才、市场、生态等层面的能力,融入人工智能的Cyclone RPA 已在银行、保险、证券、政府、电力、制造、零售、电信等多个行业实现落地,不断升级迭代的产品和日益丰富的解决方案得到众多大中型企业用户的赞誉。

近日Forrester基于新冠疫情的影响更新了2020年中国技术支出预测,并指出:”自适性将成为企业如何应对不确定性、如何在新冠疫情及未来类似危机中生存的关键词。其中,组织的自适应是企业能够主动应对不断变化的市场环境的支柱力量。RPA作为企业运营中自动化和人工智能的关键技术模块,能够提升生产效率,提高流程自动化程度,改善客户体验。数据显示,通过将大量本地的、人工的工作流程自动化,国内供应商(如弘玑Cyclone)的RPA解决方案将工作效率提升了6-8倍。“当前,国内的RPA市场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此次吴迪加入弘玑Cyclone出任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战略官,将与创始人、CEO高煜光强强联手,带领弘玑Cyclone在更广阔的领域中乘风扬帆,致力于成为中国企业软件标杆性企业。

关于弘玑Cyclone

上海弘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中国知名的RPA软件和解决方案供应商,主要业务是开发、销售具有自主版权和知识产权的人工智能软件产品——Cyclone RPA (Robotic Process Automation)。

Cyclone RPA正在金融与银行、保险、医疗、电信、制造业、公共服务、零售、业务流程外包/共享中心等行业中广泛应用。公司总部位于上海,目前已在北京、深圳、广州、沈阳、哈尔滨等数十个城市设有分公司和办事处,商业化版图已拓展至大中华区、日本、东南亚等市场。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