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源软件库提供商GitHub宣布免费提供所有核心功能

[摘要]GitHub是微软旗下一项主流的开源托管和存储库服务。GitHub表示,将把所有核心功能免费对外提供,以吸引更多开发者使用GitHub平台。 对于初
GitHub是微软旗下一项主流的开源托管和存储库服务。GitHub表示,将把所有核心功能免费对外提供,以吸引更多开发者使用GitHub平台。

对于初学者而言,GitHub是一个面向软件开发者的基于Web的版本控制和协作平台。GitHub用于保存项目源代码并跟踪代码所有更改的完整历史记录。GitHub提供的工具可管理多个开发者更改可能引发的冲突,从而让开发者可以更有效地在项目上展开协作。

GitHub一直是免费的,但非付费客户只能将代码保存在所有人都能访问的公共存储库中。但是,GitHub首席执行官Nat Friedman表示,今天的公告意味着开发者不再需要为使用GitHub的私有存储库而付费。

Friedman在博客中写道:“之前,如果你的企业组织要使用GitHub进行私人开发,就必须订阅我们的一项付费计划。但是现在,所有开发者都可以访问GitHub,价格不应该成为障碍。”

GitHub称,之所有能够免费提供更多功能,这得益于GitHub Enterprise业务的实力。

不过,该平台仍然不是完全免费的,因为它提供的某些更高级企业级功能(例如Security Assertion Markup Language)只面向付费订阅客户。

好消息是,现在开发者使用这些附加功能所支付的费用降低了。因为GitHub同时宣布,将付费团队计划的每月费用降低一半以上,从每位用户9美元降至每位用户4美元。价格更改立即生效,同时适用于现有订阅客户,这些客户的账单会自动降低费用。

Constellation Research分析师Holger Mueller表示,在与其他代码存储库(如GitLab和Bitbucket)争夺市场份额的斗争中,GitHub正在为今天公布的这一变化提供“免费增值”卡。

Mueller说:“允许合作者免费使用,是帮助团队构建应用的关键一步,此举将为现代软件开发提供支持。至于这一措施能否吸引更多开发者和开发项目使用GitHub,还有待观察。”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