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2020化工行业ERP系统十大品牌排行榜

[摘要]化工行业ERP系统,是化工企业所有资源一体化管理软件。化工行业ERP系统,功能适合才是真的好,才能帮助企业整合客户、合同、进销存、生产、财务等各环节业务数据,有效把握每个客户和订单,让企业全员事半功倍。
化工行业ERP系统,是化工企业所有资源一体化管理软件。化工行业ERP系统,功能适合才是真的好,才能帮助企业整合客户、合同、进销存、生产、财务等各环节业务数据,有效把握每个客户和订单,让企业全员事半功倍。

万物互联时代,越来越多企业正在加速向智能化管理转型,化工行业ERP系统,已经成为化工企业快速应对客户需求变化,保持可持续发展的利器。那么,国内外主流化工行业ERP系统有哪些?全新的化工行业ERP系统品牌排行榜,你猜对了吗?

未标题-1.png

1、SAP

SAP1972年成立于德国,五位SAP的创始人当时都是IBM德国分公司的软件工程师。作为全球企业管理和协同化商务解决方案供应商,产品涉及ERP、CRM、供应商、采购、供应链、人力资源、智能技术等领域。由于产品价格、实施费用等相对较高,一般跨国企业,多子公司的集团企业用得较多。

代表产品:SAP ERP云

SAP ERP云:是面向各种规模企业,推出的ERP云产品组合。包括SAP S/4HANA Cloud(ERP云商务套件)、SAP Business ByDesign(中小企业ERP云)、SAP Business One(面向小型企业的ERP)等,提供了一套综合全面的产品组合,涵盖各种领先的ERP云解决方案和工具。

2、Oracle

Oracle1977年创立于美国,数据库是Oracle起家并奠定地位的产品,ERP则是Oracle驰骋疆场的核心武器。产品包括云、数据库、开发工具、集成系统、JAVA、企业资源计划、客户体验、人力资本管理、供应链管理、NetSuite云ERP、云产品等。与SAP在ERP市场双雄称霸,一般跨国企业,多子公司的集团企业用得较多。

代表产品:Oracle ERP云

Oracle ERP云:通过区块链技术,提高可追溯性,与Oracle企业绩效管理 (EPM) 系统一起管理会计、财务计划和分析、收入确认、治理、风险控制、合规性、采购、项目、财务关账等事务和流程,同时与Oracle HCM云通过统一平台共享数据,由此财务团队和HR团队可以共享仪表盘和报告信息,进而更快的制定更明智的决策。

3、用友

用友1988年创建于中国,总部位于北京,提供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企业管理/ERP软件、服务与解决方案,是中国较大的管理软件、ERP软件、集团管理软件、人力资源管理软件、客户关系管理软件及小型企业管理软件提供商。新时期,用友形成了以用友云为核心,云服务、软件、金融服务融合发展的新战略布局。

代表产品:用友NC6

用友NC6:以客户为中心,采用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人工智能等关键技术,帮助中国大型企业实现C2B(客户导向)、E2M(员工能动)、DDE(数据驱动)、RTE(实时运营)的商业创新,落地企业互联网化,帮助企业在数字营销,智能制造,财务与人力资源共享服务等焦点领域,实现面向未来的企业互联网化商业创新。

4、Sage

Sage1981成立于英国,是企业资源计划软件厂商,创始人David Goldman原本只是想在自己的公司业务中实现印刷费估算和基本会计流程的自动化。于是David Goldman与纽卡斯尔大学的一个学生团队合作,开发出了一款针对此管理问题的软件。David意识到其他公司也可能有同样的需求,因此于1981年创立了Sage。

代表产品:Sage X3

Sage X3:通过在完整的一体化系统中管理所有生产流程,来将产品迅速推向市场,支持计划、排程和生产控制活动,且X3相当灵活,无论是单一的还是混合的生产模式,都能适应。通过对存货状态的实时监控,满足需求的增长,并优化效率,尽可能为企业提供较佳体验,同时提高企业利润业绩。

5、浪潮

浪潮于1989年在中国成立,是中国本土综合实力强大的大型IT企业之一,拥有浪潮信息、浪潮软件、浪潮国际、华光光电四家上市公司,是云计算、大数据服务商,自主研发关键应用主机浪潮K1,使中国成为继美日之后第三个掌握高端服务器核心技术的国家,浪潮天梭K系统已超过美国甲骨文,跻身高端Unix服务器市场的前三强。

代表产品:浪潮GS

浪潮GS:继承并发扬了30余年服务于中国大中型企业的沉淀和优势,积极应对“互联网+”与传统企业融合的挑战,抓住中国制造2025的重大机遇,利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移动互联等技术,全新推出财务云、司库与资金云、采购云、供应链云、营销云、制造云、人力云、协同云、分析云等,助力集团企业上云,产品多应用于政府单位、集团企业。

6、智邦国际

智邦国际2003年创立于中国,总部位于中国北京,是企业全程一体化管理软件的国际开发商和服务商,产品线覆盖ERP、CRM、SCM、项目、行业、集团、移动、云端管理等各领域。产品和方案支持多终端(电脑、手机、平板、PDA等),多系统(windows、iOS、Android等)应用部署,实现跨终端、跨系统、跨屏幕协同,帮助企业快速应对万物互联、智能时代不断变化的多场景、个性化、一体化管理需求。

代表产品:智邦国际ERP系列

智邦国际ERP系列:解决企业一体化管理问题,将呼叫中心、销售、营销、采购、库存、生产、财务、人资、OA融合,对接电话、邮件、短信、微信等平台,跨地区、跨部门、跨终端协同,在一套系统内解决一体化管理问题,是新一代ERP系统代表产品。包含ERP经典版、ERP销售版、ERP生产版、ERP微信版等多种产品,分别满足综合型、销售型、生产型、电商型等企业一体化管理需求。

7、金蝶

金蝶国际软件集团有限公司,始创于1993年,旗下拥有多款云服务产品,包括金蝶云•苍穹(划时代大企业云服务平台)、金蝶云•星空(中大及成长型企业创新云服务平台)、金蝶精斗云(小微企业的一站式云服务)、云之家(智能协同办公云服务)、管易云(电商行业云)及车商悦(汽车经销行业云)等。金蝶通过管理软件与云服务,为企业、政府等组织提供服务。

代表产品:金蝶EAS

金蝶EAS:实现集团企业统一的业务和财务政策管理,利用连接实现集团企业拥抱互联网,实现连接用户、连接伙伴、连接供应商,从而实现集团企业的互联网转型,同时利用EAS的连接,用户可以进行包括O2O在内的业务模式和商业模式的创新,让企业真正的成为互联网+企业。

8、Microsoft

Microsoft(微软)1975年创建于美国,Microsoft由Microcomputer和software两部分组成,“Micro”的来源是microcomputer“微型计算机”,而“soft”则是software“软件”的缩写,由比尔•盖茨命名。微软是世界PC软件开发的先导,以研发、制造、授权和提供广泛的电脑软件服务业务为主,畅销产品为Microsoft Windows操作系统和Microsoft Office系列软件。

代表产品:Microsoft Dynamics 365

Microsoft Dynamics 365:通过交付无缝协作且针对特定用途的全新云端应用,帮助企业重塑生产力及业务流程,并通过与Azure、Office 365、Power BI 等微软重磅产品的无缝集成,为企业带来全业务流程的数字化转型升级,进而让企业增强市场适应能力和业务创新能力,突破成长瓶颈,顺利实现数字化转型。

9、Infor

Infor于2002年创建于美国,是为特定行业提供商业云软件的全球领先提供商,构建基于云的全面行业套件,充分利用数据科学并与企业现有系统轻松集成。Infor关注关键业务流程的自动化,主要通过收购方式,整合70多种应用产品,将很多管理软件、云计算等知名厂商收归旗下,提供集成的产品解决客户在各领域面对的核心挑战。

代表产品:Infor M3

Infor M3:是基于云端的ERP解决方案,灵活管理混合模式和复杂价值链,在涵盖多个公司、多个国家/地区以及多个设施的ERP云解决方案平台,获得好的用户体验、行业特定功能以及灵活的部署选项。借助M3中的ERP功能,企业能够快速适应行业趋势变化、业务模式转型以及食品饮料、化学品、时尚、设备以及分销等行业业务的发展。

10、Epicor

Epicor于1972年创建于美国,提供行业专属的业务软件,专注于满足制造、分销、零售和服务企业的不同需求,能够考量客户独有的业务流程和营运要求,融入至每一款云端或本地解决方案之中。Epicor借助Vantage、iScala等产品,将财务管理、分销管理及制造业管理整合到Epicor ERP,构建可扩展的ERP解决方案,面向未来。

代表产品:Epicor ERP

Epicor ERP:包括客户关系管理、计划和调度、人力资本管理、财务管理、产品管理、项目管理、生产管理、供应链管理、电子商务管理、商业智能和分析等功能,无论产品的复杂程度如何,都能简化流程,减少浪费并提高盈利能力,能计划和执行具有严格成本和计费要求的简单或复杂的多级项目,从预测到履行,更有效地管理供应链的各个方面。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