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哪个好?让企业薪酬管理更简单i人事

[摘要]在疫情过后,不少企业采取了员工薪资调整、灵活的用工形式加入,以及一些新政策的落实,HR算薪更为不易。发少了,员工有情绪;发多了,企业
在疫情过后,不少企业采取了员工薪资调整、灵活的用工形式加入,以及一些新政策的落实,HR算薪更为不易。发少了,员工有情绪;发多了,企业有损失。可见,企业的数字化软件应用极为必要,就拿当下HR算薪来看,一款好用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就可为企业薪酬管理带来多重价值,那么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哪个好?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哪个好?i人事,一个平台覆盖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核心模块,涵盖“核心人事”“考勤排班”、“薪资计算”、“智慧报表”等。在复工复产潮来临之时,i人事更是重磅推出“i薪税”,帮助HR应对复杂的薪税计算及决策难题。

“i薪税”全面深入薪税管理场景,HR可于一个平台完成“薪资数据准备、社保个税计算、薪资计算、报税、汇算清缴、智慧报表、工资条发放”一系列操作流程。同时联动企业微信、钉钉,打通i人事其他模块,通过系统内人才数据的互联,准确收集到相关薪资数据,避免了HR手动进行数据收集过程中耗时、易出错的困扰。

同时支持六项抵扣模板导入,自动关联算薪;无缝对接国税系统,一键报税、自动校验;新增薪资倒算,即由税后工资反推税前工资,薪资模型设置更多样,HR面试谈薪更有把握。

HR算薪完毕,所有薪税数据均自动对接“一键智能报表”,同时整合档案异动信息,自动分析处理,只需一键点击,即可直观呈现出 “薪税累计报表”、“成本报表”、“电子工资单”“员工结构”、“员工流动率”等信息,轻松进行“人效分析”、“组织画像”、“劳动生产率分析”……提高薪资数据利用率,打造薪酬工作战略→执行→分析→规划的闭环,从“薪资专家”升级为“业务决策助手”!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哪个好?除此之外,人力资源管理系统i人事融合了OA、远程考勤、薪酬社保、绩效管理、招聘管理、企业决策等功能;打通员工日常工作、工作流程对接、人力资源管理等多个企业级管理场景,助力组织实现灵活管理,打造企业管理的闭环,风险期企业照常运行有序。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哪个好?选择i人事,不仅可以成为HR薪酬管理帮手,还能够为企业数字化进程添砖加瓦,现在注册,“i薪税”可免费使用6个月:

https://www.ihr360.com/web/page/login/#/?source=xwy&keyword=rlzyglxt&target=8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