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信智能客服助力紫金保险打造行业最佳实践

[摘要]随着云计算和人工智能对于保险行业科技的迭代冲击,同时面对有限的人工客服资源和业务发展带来海量的新增客户之间的天然矛盾,紫金保险率先选择了拥抱变化,通过环信智能云客服赋能业界最先进的AI科技,给客户提供7*24小时不间断、有温度、更便利、更贴心、更精准的服务。来了!来了!他真的来咯!下面我们就来一探“小紫”的行业最佳实践吧!

紫金保险成立于2009年5月,总部位于南京市,是江苏省首家全国性财产保险公司,注册资本金25亿元人民币。业务范围涵盖机动车辆保险、企业财产保险、农业保险、责任保险、信用保证保险和意外保险及短期健康险等13个大类200余险种。

随着云计算和人工智能对于保险行业科技的迭代冲击,同时面对有限的人工客服资源和业务发展带来海量的新增客户之间的天然矛盾,紫金保险率先选择了拥抱变化,通过环信智能云客服赋能业界最先进的AI科技,给客户提供7*24小时不间断、有温度、更便利、更贴心、更精准的服务。来了!来了!他真的来咯!下面我们就来一探“小紫”的行业最佳实践吧!

11.png

您还在为高峰期呼叫人工客服苦等排队而烦恼吗?

紫金保险联合环信为您打造的7*24小时有温度、标准化智能客服小紫已默默陪伴许久,随时随地满足您的服务需求。

22.png

23.png

 

互联网+时代
各行各业利用AI技术实现服务升级

 

 

 

是大势所趋  也是必然规律
紫金保险内化于心 实化于形
紧跟时代步伐
倾情打造智能客服小紫
7X24小时为您排忧解难

 

 

24.jpg

 

小紫这么好,要去哪里撩?

 

 

 

 

关注紫金保险微信公众号,在对话框中输入您的问题,小紫将及时为您解答。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功能强大  可靠又可爱
服务到位  舒心又贴心
对  我说的就是小紫

29.jpg

30.png

  关于环信:环信客服机器人是国内领先的人工智能企业级服务能力平台。基于业界领先的自然语言处理(NLP)、CNN/LSTM神经网络以及深度学习等前沿AI技术,深度结合包括保险、证券、金融、电商、教育、物流等环信优势行业知识数据积累和算法模型,为企业客户定制强针对性的垂直产品应用和专属AI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快速降低服务和营销成本,创造更好用户体验,提升客户价值。

  目前,环信机器人共开通了近60000个机器人智能服务,通过服务好中意人寿、中信证券、天津农商行、新东方、中通快递、宜家、中英人寿、紫金保险、粉笔公考、猿题库等头部客户并推出相应的深度行业解决方案,已经在包括保险、证券、银行、教育、物流等重点行业确立了领先优势。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