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alys:今年智能音箱和可穿戴设备等三大品类出货量将增长9.8%

[摘要]据国外媒体报道,市场研究机构Canalys预计,2020年,可穿戴设备、个人智能音频设备和智能音箱的出货量将增长9 8%,达到7 18亿台。
据国外媒体报道,市场研究机构Canalys预计,2020年,可穿戴设备、个人智能音频设备和智能音箱的出货量将增长9.8%,达到7.18亿台。这是由于消费级物联网厂商在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的市场寻求增长机会。
1

图片来源于Canalys

Canalys预计,2020年,可穿戴设备的出货量将增长3.8%,达到1.748亿台;个人智能音频设备的出货量将增长15.5%,达到4.167亿台,成为今年增长最快的消费级物联网细分市场;智能音箱的出货量将增长1.5%,达到1.265亿台。

该研究机构表示,这三大设备品类拓展了智能手机和平台厂商(如苹果、谷歌、亚马逊、三星、小米和华为)部署的物联网生态系统的范围。

该研究机构高级分析师Jason Low表示:“中国将是2020年主要的增长推动力,因为中国对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充满信心。”

2

图片来源于Canalys

就地区而言,Canalys预计,在大中华区,智能音箱的出货量今年将增长12.4%,达到5890万台;可穿戴设备的出货量今年将增长17.1%,达到7000万台;个人智能音频设备的出货量今年将增长46.2%,达到1.082亿台。

在亚太区,智能音箱的出货量今年将增长5.3%,达到980万台;可穿戴设备的出货量今年将增长2.6%,达到2610万台;个人智能音频设备的出货量今年将增长23.6%,达到7570万台。

在欧洲中东非洲区,智能音箱的出货量今年将下滑9.9%,达到1820万台;可穿戴设备的出货量今年将下滑6.7%,达到3950万台;个人智能音频设备的出货量今年将增长7.7%,达到1.025亿台。

在拉美区,智能音箱的出货量今年将增长5.1%,达到160万台;可穿戴设备的出货量今年将增长10.2%,达到480万台;个人智能音频设备的出货量今年将增长11.6%,达到1940万台。

在北美区,智能音箱的出货量今年将下滑7.7%,达到3800万台;可穿戴设备的出货量今年将下滑5.8%,达到3450万台;个人智能音频设备的出货量今年将下滑1.7%,达到1.109亿台。(小狐狸)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