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云超越谷歌 打破AI计算服务四项世界纪录

[摘要]近日,斯坦福大学公布了最新的DAWNBench深度学习榜单,阿里云打破谷歌等企业创造的纪录,包揽图像识别比赛的四项第一。 斯坦福大学DAWNB
近日,斯坦福大学公布了最新的DAWNBench深度学习榜单,阿里云打破谷歌等企业创造的纪录,包揽图像识别比赛的四项第一。
阿里云

斯坦福大学DAWNBench是人工智能领域最权威的竞赛之一,它是衡量深度学习优化策略、模型架构、软件框架、云和硬件等综合解决方案实力的标准之一。在图像识别(Image Classification on ImageNet)榜单中,阿里云包揽了训练时间、训练成本、推理延迟以及推理成本四项第一,打破了谷歌等企业保持一年多的纪录。

阿里云包揽训练时间、训练成本、推理延迟以及推理成本四项第一

阿里云包揽训练时间、训练成本、推理延迟以及推理成本四项第一

DAWNBench官方显示,阿里云异构计算服务训练ImageNet 128万张图片仅需2分38秒,基于含光800的AI服务识别一张图片仅需0.0739ms,同时在训练成本和推理成本上也实现世界纪录的突破。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