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2019年报发布,透明化的增长来源生态协同形成“共生经济”

[摘要]报告显示,2019年,华为实现销售收入8,588亿人民币,同比增长19 1%,实现净利润627亿人民币,经营性现金流914亿人民币,公司整体经营稳健。
3月31日下午,华为发布了2019年年度报告。

报告显示,2019年,华为实现销售收入8,588亿人民币,同比增长19.1%,实现净利润627亿人民币,经营性现金流914亿人民币,公司整体经营稳健。

三大业务中,运营商业务引领全球5G商用进程,在欧洲与运营商一起设立了5G联合创新中心,持续推动和促进5G商用和应用创新。我们的RuralStar系列解决方案已累计为超过50个国家和地区的4,000多万偏远区域人口提供移动互联网服务。

企业业务助力行业客户数字化转型,打造数字世界底座。全球已有700多个城市、世界500强企业中的228家,选择华为作为其数字化转型的伙伴。

消费者业务保持稳健增长,智能手机发货量超过2.4亿台,PC、平板、智能穿戴、智慧屏等以消费者为中心的全场景智慧生活战略布局进一步完善。

中国软件网认为,生态协同形成“共生经济”。进入智能时代,单打独斗已难以获得成功,软件的开源模式造就了软件生态的繁荣,硬件及芯片的开源也将进一步释放技术创新的潜力,共同激发更多商业奇迹。无所不及的智能让创新不再有技术门槛,开源使“人人都是开发者”成为可能。

ICT生态的发展模式正从“生态合作”进一步演进为“生态协同”,通过开源构建开放生态,主动让利给商业伙伴,协同合作,共建行业新生态,开拓新蓝海,最终,形成“共生经济”。

华为的ICT基础设施业务,从客户支持维度,围绕联接+计算+AI的ICT基础设施,构筑开放的生态,通过打造数字平台,赋能千行百业。

基于云平台打造的开放、多样、共赢的生态圈,是“共生经济”的发展趋势之一,“生于云、长于云”将是未来企业最主要的创新基础和效率提升手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