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扩展电信客户 微软收购虚拟化网络软件商Affirmed Networks

[摘要]3月27日消息,据CNBC报道,微软已于当地时间周四宣布收购初创企业Affirmed Networks,该初创公司主要为电信运营商提供完全虚拟化的云原生网络解决方案。
3月27日消息,据CNBC报道,微软已于当地时间周四宣布收购初创企业Affirmed Networks,该初创公司主要为电信运营商提供完全虚拟化的云原生网络解决方案。

对此,微软副总裁尤塞夫·哈利迪(Yousef Khalidi)在博客中写道:“我们期待与Affirmed Networks在虚拟化移动网络领域进行合作,将Affirmed Networks的技术和专家团队引入Azure,可以使我们将云服务扩展到各地的运营商,微软对我们的未来感到兴奋。”

中国软件网了解到,Affirmed Networks成立于2010年,拥有500多名员工,并筹集了超过1.5亿美元,其中包括2019年2月的3800万美元融资。

在业务上,Affirmed Networks主要产品是虚拟演进分组核心技术,可为运营商交付各种服务,包括消费者,物联网,专用LTE,Wi-Fi,GiLAN,VoLTE,CUP,固定无线,边缘计算和5G服务。

据悉,Affirmed Networks的技术已在全球超过85个网络中部署。其客户不乏AT&T、SoftBank、Vodafone等知名公司。

截止目前,该笔收购的具体条款暂未披露。但据Affirmed Networks的一位投资者在推特上透露的消息,这将是一次“独角兽”收购,这意味着微软至少要以1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Affirmed Networks。

中国软件网认为,微软收购Affirmed Networks是一个双赢的行为。一方面,微软需要扩充自己在电信行业的客户,Affirmed Networks在电信行业的影响力以及客户将帮助微软直接提升竞争力。

另一方面,电信运营商越来越希望在云环境中部署网络解决方案,而云恰是微软的优势。微软与Affirmed Networks的合作,将使得运营商将能更好地提高盈利能力并创造新的收入来源。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