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帽OpenShift为AI/ML工作流和AI智能应用交付提速

[摘要]作为混合云及多云运营的企业就绪Kubernetes平台,红帽OpenShift全面支持AI软件、基于NVIDIA GPU的AI平台、客户部署及开源创新 全球领先的开
作为混合云及多云运营的企业就绪Kubernetes平台,红帽OpenShift全面支持AI软件、基于NVIDIA GPU的AI平台、客户部署及开源创新

全球领先的开源解决方案供应商红帽公司日前表示,越来越多的企业正在基于红帽OpenShift搭建人工智能 (AI) 和机器学习 (ML) 数据科学工作流,并开发AI智能应用。OpenShift可实现从云基础架构到边缘计算的端到端部署,为混合云环境提供敏捷性、灵活性、可移植性和可扩展性,不仅能加快开发和在生产环境中部署ML模型和智能应用,还可以避免被厂商锁定。

作为久经验证的企业生产就绪容器和Kubernetes平台,OpenShift通过Kubernetes Operators和基于NVIDIA GPU的基础架构平台,为独立软件供应商 (ISV) 提供整合的DevOps能力。这种组合方式有助于企业简化AI/ML工具链的部署和生命周期管理,同时为混合云基础架构提供支持。借助这些强大的功能,数据科学家和软件开发人员可以在混合云中更好地协作和创新,而不仅仅是简单地管理基础架构资源请求。

客户及生态圈对AI/ML抱有极大兴趣

红帽观察到的客户动态验证了近期的《2020红帽全球客户技术展望报告》中,关于AI/ML方面的调查结果。该报告对876名红帽客户进行了IT优先级调查,发现30%的受访者计划在未来12个月内使用AI/ML,并且所有受访企业均表示将AI/ML视为优先考虑的新兴技术工作负载。

例如,Kasikorn Business-Technology Group (KBTG) 为泰国最大的商业银行之一 —— KBank的日常运营提供支持,同时为泰国的金融科技公司提供技术开发和合作伙伴服务。为满足KBank用户数量翻倍的需求,KBTG开发了K PLUS AI-Driven Experience (KADE),以帮助KBank分析用户行为,并为其提供更加个性化的体验,同时还推出了在红帽OpenShift上构建与部署的统一通知供应系统——UCenter。基于红帽OpenShift的AI/ML解决方案还包括波士顿儿童医院以及更多客户案例。

在这些客户使用OpenShift加速AI/ML工作流并交付智能应用的同时,包括CognitiveScale、Dotscience、NVIDIA和Seldon在内的AI/ML ISV合作伙伴近期也通过经认证的Kubernetes Operators进行了OpenShift集成开发。OpenShift还为IBM Cloud Paks提供支持,帮助客户加速云计算之旅,实现业务运营转型,以支持AI/ML/DL等全新的工作负载。

此外,为简化企业数据中心使用智能基础架构的过程,红帽与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 (HPE) 和NVIDIA合作开发了全新的Accelerated AI 参考架构,为双方的共同客户提供设计和部署指导,以帮助其在生产环境中加速部署基于AI的应用。

推动开放式AI创新

红帽一直是Kubeflow开源社区项目的积极贡献者,该项目注重简化面向Kubernetes的ML工作流,同时增强工作负载的可移植性和可扩展性。Kubeflow现在已经可以在OpenShift上运行,Kubeflow Kubernetes Operator也正在开发之中,或者将有助于简化OpenShift上的Kubeflow部署和生命周期管理。

此外,红帽还牵头Open Data Hub社区项目,为使用红帽OpenShift、红帽Ceph Storage等技术构建AI即服务平台提供蓝图。Open Data Hub v0.5.1现已上市,其中包括JupyterHub 3.0.7、用于在OpenShift上管理Spark集群的Apache Spark Operator 1.0.5,以及Apache Superset数据探索和可视化工具等。

欲了解红帽如何在全球范围内助力企业加速AI/ML工作流程,并交付AI驱动智能应用程序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openshift.com/ai-ml。

欲体验红帽包括AI/ML/DL在内,支持多种新兴工作负载的开源解决方案,欢迎参加NVIDIA在GTC Digital大会上的在线演示。红帽专家将现场演示红帽的可扩展软件基础架构如何在从企业数据中心的虚拟化环境,到公有云上的大规模服务等各种不同场景中部署。

支持证言

Ashesh Badani,红帽云平台高级副总裁

“对于我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来说,AI/ML代表了红帽OpenShift在混合云和多云部署中的顶级新兴工作负载。通过在业界最全面的企业就绪Kubernetes平台上将DevOps应用于AI/ML,IT组织希望获得行业最佳的敏捷性、灵活性以及智能工作负载的潜力和能力。我们很高兴能够通过广泛的合作伙伴生态,使用经认证的Kubernetes Operators为这些举措提供支持。”

Matt Sanchez,CognitiveScale首席技术官

“通过Kubernetes Operators集成,将CognitiveScale Certifai平台和红帽OpenShift的能力结合,能够助力我们的共同客户加速混合云和多云部署中的AI/ML工作流,从而更快地交付智能应用并简化IT操作。”

Luke Marsden,Dotscience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AI项目通常会由于软件DevOps和MLOps之间的差异而导致失败。随着项目规模扩大,如果不有效控制会引发混乱和痛苦。通过在构建、部署和监控生命周期内的特定MLOps工具,Dotscience面向OpenShift的操作器能够助力AI项目更快提供业务价值,同时降低风险。”

Thanussak Thanyasiri,Kasikorn Business-Technology Group (KBTG)高级交付经理

“UCenter项目已经证明,红帽完全可以支持我们实现宏伟目标。能够在不影响可用性和安全性的前提下进行扩展,对于我们实现未来的增长目标至关重要,红帽为我们提供了这一能力。我们已经确定了另外包括威胁检测在内的五个应用和用例,对此,我们坚信红帽也能够为其增添价值。我们对红帽所提供的服务深感满意,尤其在本地化技术能力方面,因此,我们期待加深双方的合作关系。”

Justin Boitano,NVIDIA企业与边缘计算总经理

“红帽OpenShift与NVIDIA GPU Operator之间的深度集成,将帮助我们的客户更快部署AI解决方案。二者的结合有助于IT组织更加轻松地访问和扩展基于GPU的混合云基础架构。”

Alex Housley,Seldon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Seldon与红帽OpenShift通过Kubernetes Operator集成,将帮助企业加快混合云内的ML模型部署,从而能够更快地推出基于AI的数字服务。”

更多资源

AI/ML on OpenShift介绍视频、网页

关于OpenShift with NVIDIA GPU Operator硬件加速的红帽博客

关于在OpenShift上部署Kubeflow的红帽博客

Open Data Hub 0.5.1版本博客

联系红帽

了解有关红帽公司的详细信息

在红帽新闻编辑室获取更多新闻

阅读红帽博客

在Twitter上关注红帽

在Facebook上加入红帽

在YouTube上观看红帽视频

在LinkedIn上关注红帽

关于红帽

红帽公司是世界领先的企业开源软件解决方案供应商,以社区推动的方法提供可靠和高性能的Linux、混合云、容器和Kubernetes技术。红帽公司帮助客户整合新的和现有的IT应用,开发云原生应用,标准化业界领先的操作系统,并能自动化、保护及管理各种复杂环境。红帽还提供屡获殊荣的技术支持、培训和咨询服务,优质的服务让红帽成为《财富》500强企业信赖的顾问。作为云提供商、系统集成商、应用供应商、客户以及开源社区的战略合作伙伴,红帽公司能够帮助企业为数字化未来做好准备。更多信息,请登录www.redhat.com 。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