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时期需要协作共生,明途科技开启百城战旗计划

[摘要]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灾难让所有人反思,深刻刺痛了长期以来坐享舒适区的我们。
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灾难让所有人反思,深刻刺痛了长期以来坐享舒适区的我们。IT信息化行业的众多企业,恐怕要面对的不只是新冠病毒,还有企业客户需求转移和IT预算削减的巨大压力!

为共同研究和开拓中国政务管理信息化市场,开辟IT业务盈利新蓝海,2020年之初,明途科技正式启动百城战旗计划。明途科技将奉献多年积累的目标管理大数据专业产品、解决方案和成功案例,通过打造目标管理信息化合作生态圈,与各地优秀IT营销服务企业共同开拓政务管理信息化新蓝海,构建全国明途业务战略营销服务网络,优势互补,携手未来!

疫情放大公司差距,马太效应倒逼市场优胜劣汰

2020年初严重的疫情,促使各行业马太效应的加剧,强者愈强,弱者愈弱,无论受到正向或负向影响的领域,巨头公司与创业公司之间的差距都在进一步拉大。伴随着差距加大,终将倒逼行业优胜劣汰、并购整合。

面对疫情带来的挑战与机遇,一方面,有发展优势的企业希望进一步扩大市场、业务,另一方面,面临困境的企业也急于破局,市场整合意愿提升。对广大IT营销服务企业的当前困境,明途感同身受,愿意与大家携手共同发展,共生共荣。明途科技在2020年春季隆重启动“百城战旗计划”,植根节点城市,扎根各地本地化政企信息化建设,全面真诚携手各地伙伴,构建全国政务管理信息化营销服务网络,和大家一起开辟一条新出路!

一城一伙伴,百城战旗扬

明途科技将在全国660个地级市中,每个地市优先选择和支持一家伙伴发展,对其提供全面、专业、深度和扎实的目标管理大数据优秀产品和方案培训,共同研讨当地政务市场发展策略,一起研究开拓市场方法,扩展政务合作途径与关系,打造本地政务管理信息化专业服务团队!

多级伙伴多种模式,真诚合作利益保障

明途战旗计划主要包括四类伙伴:项目伙伴、战旗伙伴、旌旗伙伴与事业伙伴,根据本地不同情况,尊重伙伴意愿,提供多样的合作模式,从项目合作到长期合作,到进一步紧密的联营协办共享明途品牌,充分体现了明途科技的真诚合作意愿,而且明途科技深刻理解各位伙伴沉重的现金流压力,郑重承诺以“不压货,不押款”为基础的合作政策,愿与大家真诚合作,携手共赢!

六年奋斗勤奋耕耘,目标管理专业发展

明途科技定位于目标管理大数据领域,围绕组织目标管理应用,目前已经开发出以工作目标管理为理论基础的,国内知名的系列管理软件产品,包括工作目标管理平台、督查督办管理系统、重点项目管理系统、目标绩效管理系统、挂图作战指挥平台、企业数据服务平台等优秀的专业管理系统产品。公司业务涵盖了政府、企业、教育、能源、电力、通信等领域,获得了用户的青睐和一致好评,成功案例包括:贵州省政府、青海省政府、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湖北省政府、贵阳市委、达州市政府、济宁市政府、瑞丽市委、安康市政府、阿坝州政府、驻马店市委、青海省发改委、万宁市发改委、桂林市发改委、济宁市发改委、成都高新区政府、西咸新区管委会、贵安新区党工委等政府客户;中国国新、中电国际、天津于家堡投资控股(集团)、中国电建集团成都勘测设计研究院、重庆水务集团、广西机场管理集团等大型国企及事业单位。

明途科技与北京大学大数据工程实验室、类脑技术及应用创新国家工程实验室进行深度合作,在业界内率先开启了目标管理人工智能应用技术研究,自主打造的任务机器人、自动阅读公文、自动安排任务、自动内容检测、知识成果智能推荐等应用,获得了客户的不断称赞。

明途科技目前处于高速发展期,立足北京,服务全国,目前已经成立了成都明途、北京明途、山东明途、陕西明途、上海明途、西藏明途、湖北明途、海南明途等辐射全国的营销与技术服务分支机构,围绕明途产品开拓业务的有数百家精英企业。在新的时代来临之际,明途科技认为这是一个危机,更是一个机遇,明途七大战区数百家伙伴摩拳擦掌蓄势而发!目前已全面开启2020年度新项目伙伴、战旗伙伴、旌旗伙伴和事业伙伴的招募入口。详询营销热线:400-001-0224。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