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更新Android补丁 拯救数百万台联发科芯片设备

[摘要]谷歌在本月的Android安全公告中提到,新更新已经提供了CVE-2020-0069补丁来解决针对联发科芯片的一个严重安全漏洞。 据悉,该漏洞涉及数
谷歌在本月的Android安全公告中提到,新更新已经提供了CVE-2020-0069补丁来解决针对联发科芯片的一个严重安全漏洞。

据悉,该漏洞涉及数百万台使用联发科芯片的Android设备,它可以让恶意程序通过简单的脚本获取这些使用联发科64位芯片的Android设备的访问权限,从而控制设备。

事实上,联发科在一年以前就已经修复了这一问题,但无法用强制手段让采用该芯片的设备生厂商修复产品,所以已经售出的部分就一直暴露在隐患之中。

不过谷歌作为系统提供方,可以通过许可协议和相应条款修复设备,所以就有了我们看到的这次更新。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