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发布预警:Windows和Surface营业收入要凉凉

[摘要]2月27日上午消息,微软在周三晚间表示,公司可能无法完成第三季度为个人计算部门设定的营业收入指导。 微软发布预警 与许多公司相同,微
2月27日上午消息,微软在周三晚间表示,公司可能无法完成第三季度为个人计算部门设定的营业收入指导。
微软发布预警
微软发布预警

与许多公司相同,微软也受到此次疫情影响,供应链放缓导致微软部分业务受到负面影响,其中包括Windows和Surface设备销售营业收入,微软预计其他部门不会受到影响。

微软在声明中表示:

尽管我们看到强劲的Windows需求符合预期,但供应链正以比二季度财务报告报道电话时预期更慢的速度恢复正常运营。由于Windows OEM和Surface受到的负面影响比以前预期的要大,因此,我们预计2020财年第三季度个人计算部门不会达到此前的指引。第三季度指引的所有其他部分均保持不变。

苹果在一周前宣布,由于受到疫情的影响,预计不会达到此前季度的预期。本周早些时候,惠普表示,企业对Windows 10的更新可能会推迟到未来几个季度。惠普是Windows PC的最大销售商之一。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