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惧病毒 共抗战“疫” | 启明星辰远程办公安全解决方案

[摘要]在当前新冠疫情期间,远程办公、云办公等方式成为了很多企事业单位的选择,保障远程办公网络环境安全非常重要。针对疫情期间的特殊办公需求
在当前新冠疫情期间,远程办公、云办公等方式成为了很多企事业单位的选择,保障远程办公网络环境安全非常重要。针对疫情期间的特殊办公需求,启明星辰结合20多年积累下来的丰富安全建设经验,特别为客户提供安全、可控、可靠的远程办公安全解决方案。方案由四组安全套件组成,形成五大安全能力,提供六重安全防护,全面保障远程办公环境安全。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