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ack正式发布APP Home,扩展SaaS工作流

[摘要]Slack的成功有迹可循,即透明化、高集中度、智能化,聚焦企业业务。
2月24日,Slack正式发布可帮助完善工作的应用程序APP Home,APP Home最早在2019年秋天Spec开发者大会上亮相,且与其他工具结合在一起,旨在为开发者提供更多的使用可视化界面和无文本命令的方法。用户可以快速访问主要信息,帮助实现业务功能并扩展Slack应用程序功能,并将Slack应用程序上的功能共享信息拓展到同一频道上。

 

自Block Kit、APP Action正式发布以后,APP Home或者成为使用Slack完成工作的最大改变之一。客户可以不用输入简码命令即可快速提交Trello卡片或者Jira票据。Slack开发人员关系主管Bear Douglas表示,APP Home完全可定制,如果用户导航至该主页的选项卡,该应用程序将会在上午9点显示每日更新以及亮点图表,下午2点,则改为向客户显示最近更新的五个项目。所以,开发者在构建项目上具有很大的灵活性。

 

据悉,谷歌日历于2019年秋天启动第一个APP Home集成,在今天的发布会上,又有Halp、Drift、Simple Poll、Zapier、Donut五款应用程序启动APP Home功能,从而为用户提供立即创建票据、处理已打开或待处理票据,浏览投票记录,帮助组织中的员工更好地了解彼此。

 

特别是,Drift应用程序允许销售团队跟踪其表现,将销售线索反馈到网站上,为即将开始对话的客户提供正确的响应。

 

Dift首席技术官Elias Torres表示,当客户使用Drift之类的工具时,将会影响销售过程中的渠道,有效地增加销量,客户对话将带来很多的收入。因此,界面上将向用户展示整个网站的沟通漏斗,对话次数,以及有多少人向用户发送电子邮件或者电话号码,如何将其转化为与工作人员的沟通,如何转化为管道,转化为直接收入。

 

随着更多应用程序以及SaaS提供商的扩展案例推出,APP Home将会更具影响力,企业还可以将APP Home添加至自己的应用中供企业内部使用。中国软件网了解到,此次APP Home的推出延续了Slack在2016年提出的平台路线,即为SaaS等软件制造商提供、创建市场。

 

据了解,Slack目前有约1200万日活跃用户和600万付费用户。中国软件网认为,一直以来,让工作更有趣,“少忙点”是Slack的slogan(标语)。从2014年Slack正式版推出,到2020年,Slack成为全球成长最快,最受欢迎的生产工具之一。Slack的成功有迹可循,即透明化、高集中度、智能化,聚焦企业业务。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