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 | “抗击疫情,共生共赢”合思伙伴必修课即将开课!

[摘要]旷日持久的新冠疫情,不仅对本就处于下行周期的中国经济按下 停止键 ,对于刚刚迎来发展良机的中国ToB行业来说,无疑更是一记重锤。在经济
旷日持久的新冠疫情,不仅对本就处于下行周期的中国经济按下“停止键”,对于刚刚迎来发展良机的中国ToB行业来说,无疑更是一记重锤。在经济下行与疫情持久的双重打击下,很多企业本该继续执行的业务被延迟、甚至中止,“活下去”已成为所有ToB公司乃至国内全部企业公认的首要问题。

基于ToB企业更多是仅凭线下面销、会销为主要盈利手段的销售型公司的特性,合思伙伴成功学院从“共生共赢”的合作战略出发,带着对ToB行业如何自救,以及如何健康地迎来后疫情时代长期良性发展的思考,联合SaaS行业内多家知名企业创始人和业内大咖,联袂奉献【管理者疫期必修课】,旨在通过围绕“人、财、业务”三个企业管理运营中最重要的因素,进行全方位的梳理、剖析,帮助合思伙伴危中找机,渡过难关,先人一步地在后疫情时代来临之前,未雨绸缪,携手并进。

每一次困难的结束,更是下一次机遇的开始。合思愿与伙伴一起:在危机中自救,在自救中突破,在突破中成长,在成长中崛起。

(点击海报,查看课程详情)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