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途工作目标管理平台V5.0,助力领导远程督查掌控大局

[摘要]神州大地,疫情肆虐,国家强力,八方支援,面对这次的巨大考验,中华儿女团结一致,共同抗击。作为国内知名的政务行业信息化管理软件厂商,
神州大地,疫情肆虐,国家强力,八方支援,面对这次的巨大考验,中华儿女团结一致,共同抗击。作为国内知名的政务行业信息化管理软件厂商,多年来明途已经为众多知名客户建设了目标绩效、督查督办、重大项目、挂图作战、可视化工作、企业服务等产品。这次疫情让明途更加意识到自己的社会责任,为保证政府、企事业单位的工作执行效率,明途科技本着自己的专业技术,在2020春节期间,率先远程开工,分析远程办公特征,组织远程研发,在2月18日成功研发出新一代“远程工作”产品——“明途工作目标管理平台V5.0”(以下简称明途工作平台),并于当日在成都以远程会议方式正式发布。

应当前时代需求而生的明途工作平台,它的重要特点在于:

1、从聚合到分散,方便领导远程“遥控”统筹全局目标

在疫情影响下的远程办公时代,要求领导在被现实情况束缚的情况下,仍旧能够把控全局,推动工作,做到“运筹帷幄之中,决胜千里之外”。这不仅要求管理者要有更清晰的思路、更明确的战略目标和更突出的任务控制力,单位具备合理周全的管理制度,全员目标一致、同心协力,还特别需要优秀易用远程办公管理软件来配合。

明途工作平台可以协助单位高层领导通过梳理各级政府、企事业单位年度目标与重点工作,整理远程会议议定等工作事项,明确各单位、部门和个人的阶段重点任务,以便领导和管理层对工作目标有全局统筹视角,成功实现从传统管理方式到智慧目标管理方式的转变。

2、从现实到云端,“虚拟办公室”远程督查

在聚合办公时代,高层管理者可直接监督下级人员的工作过程,及时检查工作成果;但是在目前“必选”的远程办公时代,工作效率的保障更多的是依赖每个员工的自觉性,对领导决策的执行情况和员工工作状况无法实现直观反馈。

明途工作平台将有效弥补对这一“盲区”,通过“虚拟办公室”实现对每一位员工工作过程的及时性、有效性进行定期自动督查,不仅可以整合视频监控等物联网设备,实现管理者对工作情况的远程督查,而且通过及时采集员工工作成果,分析任务要求,实现工作任务完成情况的自动提醒,确保工作有效完成。

3、从“面对面”到远程,“虚拟会议室”过程全留痕

远程办公对沟通效率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明途工作平台以任务管理为基础,不仅提供IM聊天、视频会商、协作邮件工具,同时支持钉钉、OA、小鱼等设备集成,实现与第三方协作工具的互补。通过创建工作沟通的“虚拟会议室”,提高远程办公效率和高效沟通,确保“工作过程全留痕”,形成了目标、项目、任务、沟通的工作管理闭环,全面满足个人办公、小组讨论、沙盘推演、分组对抗、大规模演讲和千万人级别的直播分享工作模式。

4、从主观到客观,目标考核更科学

远程办公如何实现工作结果的科学考核?这是很多领导关心和头痛的事情。基于目标管理理念,明途工作平台把量化与非量化目标相结合,把基于“虚拟办公室”的工作过程督查与任务执行结果相结合,把客观的工作纪实与主观考评考核相结合,构建相对全面的绩效体系,让考核发挥出有效驱动力,做到考核有依据、有实据。为单位高层领导科学合理的考核干部和员工提供更加详实的数据参考。

明途新一代明途工作平台,可以为单位高层领导、中层管理人员、各部门管理者、各业务部门工作人员带来全新的工作体验,帮助各级政府和企事业单位中高层领导,实现年度目标与重点任务的随时把控;帮助各级部门管理者实现远程任务安排、任务过程督办、工作成果检查、工作状态掌握;帮助每个工作成员实现工作任务接收、远程协同、工作汇报、交流、支持、成果分享等。

作为中国目标管理的先行者,明途科技始终坚持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已成功帮助数百家政府、企事业单位实现了管理方式的升级,从贵州省政府、青海省政府、宁夏自治区、湖北省政府,到全国上百个地市级政府机关及委办局单位,明途科技的专业产品和优秀解决方案,获得了众多领导的好评和认可。明途多年积累的众多客户使用经验以及对目标管理的深刻理解,成就和打造了明途工作目标管理平台V5.0这个划时代的产品,预示着中国办公工作新时代一定有无限潜力顺利发展的光明前途!

为了携手广大IT企业共同发展,2020年,明途科技将开展“百城战旗计划”,进一步深化与伙伴的合作,构建全国伙伴生态系统,与百城核心伙伴一起聚焦客户价值,通过持续的产品创新和多样化的管理服务,助力中国尽快实现管理理念与办公方式的融合和跨时代发展,迈入智慧管理时代。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