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Azure管理服务商Nerdio,获800万美元A轮融资

[摘要]云管理服务市场将迎来爆发式增长。
近日,总部位于伊利诺伊州芝加哥的创业公司Nerdio宣布,已经完成由MK Capital领投的800万美元A轮融资,Nerdio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Vadim Vladimirskiy以及首席营收官Joseph Landes参与了此次融资。此次资金的诸如,使得Nerdio的总募集资金超过了1000万美元。在此之前,Nerdio于6年前,2014年2月进行了240万美元的融资。

 

Vadim Vladimirskiy表示,Nerdio公司将用于进一步开发现有产品,同时扩大业务和支持伙伴。“公有云得采购正在上升,不会放缓,Nerdio得业务也将得到进一步发展。我们最初是一家托管服务商,提供私有云业务,现在全部都在微软的云服务Azure上,我们将与云计算产业一起发展。”

 

此次,领投公司MK Capital的Bret Maxwell表示:“我们在软件和云基础设施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并与ITaaS、IaaS和DAA中的许多新兴和创新型初创企业进行了了解,但是,很少有公司能像Nerdio这样具有影响力。”。

 

据了解,Nerdio诞生于初创公司Adar,由Vladimirskiy、Stuart Gabel和Niall Keegan等人在2005年成立,为中小型企业提供在线备份系统。成立不久后,Adar就转变为管理虚拟基础设施服务商Nerdio。

 

Nerdio公司的微软Azure解决方案套件允许管理员自动配置IT环境,并从单个门户管理其客户机。在部署之前,成本估计器会对产品和服务进行定价,而通过自动缩放算法则确保客户只为他们使用的产品和服务付费。

 

然后,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凭据用户可以访问客户信息和查看服务器日志,或执行编辑和删除组、配置共享邮箱以及停止或启动远程服务器等任务。同时,Nerdio还能够将现有的虚拟机克隆到微软Azure和库存环境中进行迁移,并自动向客户提供所使用的资源和提供的服务。

 

与此同时,Nerdio提供同名的Nerdio私有云,这是一项提供IT支持和基础设施的服务,包括虚拟硬件、软件、安全备份和灾难恢复。它在云托管环境中创建一个虚拟服务器基础设施(通过虚拟桌面基础设施VDI提供对其的访问)和一个映像,以标准化虚拟桌面环境,包括访问网络资源所需的所有应用程序。它的所有软件都由Nerdio及其合作伙伴整理和管理,包括补丁、升级和兼容性测试。

 

中国软件网认为,云托管服务需要时间、资金和大量的领域专业知识。这也是为何初创公司开发自动化部署和编排工作工具的原因。公开数据显示,2019年云管理服务市场的估值约为1860亿美元,到2025年,该市场可能增至3562.4亿美元。未来市场将会迎来爆发式增长,可以预见,未来无论是国外,还是国内关于提供云管理服务的企业将会逐步增加。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