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开放“智慧零售”入口,已在福州、深圳率先上线

[摘要]自2月18日起,深圳地区的用户可陆续通过微信客户端的“我-支付-腾讯服务-智慧零售”访问腾讯智慧零售小程序
据腾讯方面消息称,自2月18日起,深圳地区的用户可陆续通过微信客户端的“我-支付-腾讯服务-智慧零售”访问腾讯智慧零售小程序,在疫情期间享受“足不出户”的极速到家服务。

目前,智慧零售小程序已在福州、深圳率先上线,随后将快速在广州、北京、上海、成都、重庆等地陆续铺开。

腾讯智慧零售小程序是腾讯面向C端用户推出的零售服务集合与推荐平台,是腾讯智慧零售在产品能力上的一次新探索,旨在发挥小程序连接线上线下零售的优势,帮助优质商家进一步拓展触达用户的场景。

基于LBS定位,用户可在小程序内一步直达优质品牌小程序好店,实时获取超市极速到家服务、店员推荐及附近品牌门店商品和活动等聚合信息。此外,用户还可以向周边人气商圈的门店导购发起一键咨询,快速了解品牌最新动态。目前已接入商家包括每日优鲜、永辉、优衣库、沃尔玛等。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