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端战“疫” 用友云服务开启新工作方式

[摘要]技术一直在影响和改变商业,也一直支撑、推进经济的发展。 在今天的数字商业阶段,信息技术在企业应用中也进入到数字化、智能化的新发展阶
技术一直在影响和改变商业,也一直支撑、推进经济的发展。

在今天的数字商业阶段,信息技术在企业应用中也进入到数字化、智能化的新发展阶段。作为企业云服务提供商,用友商业创新平台(YonBIP)提供随需而用的企业云服务、无处不在的数智价值、协同共享的产业互联、便捷高效的数智平台。

具体到云服务的发展,即从产品服务模式升维到平台服务模式。其中,着眼现在和未来的企业公有云服务,成为平台服务模式的主导部署方式,正在实践中推动企业进入简单、便捷、大众化和社会化的商业创新时代。

当岁末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所有人节奏之时,用友云服务打响“云端战‘疫’”,用便捷、高效的云服务为冲关过卡的中国企业插上翅膀,在云端升维抗击“NCP”。2月15日举行的2020年用友网络商业伙伴大会上,用友网络高级副总裁兼云平台BG总裁徐洋发表“云端战‘疫’开启新工作方式”主题演讲,分享了用友云服务的构建模式以及抗击疫情的有力举措。

云端战疫 用友云服务在行动

新冠病毒疫情期间,用友通过用友基金会定向捐款1000万元人民币,用于资助参与湖北疫区肺炎患者救治的医务人员。同时,用友紧急调集资源投入及上线多项服务,采购云、协同云、财务云、营销云、人力云、通信云、行业云、云生态、YonSuite整齐划一提供支持,积极参与客户和社会抗击疫情的行动。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用友充分发挥平台生态的力量,迅速集结用友云市场生态伙伴,打响了一场全方位的云上战“疫”。

共抗疫情,同克时艰,用友与华为云携手,基于华为云平台、新一代数据库、操作系统、芯片应用等免费推出企业云ERP服务及企业在线采购寻源服务,借助数字化技术及互联网,帮助企业共渡难关。

特殊时期,用友云服务与老客户同进退、共担当。以友空间为例,宣布疫情期间对老客户免费提供健康记录、视频会议、云直播服务等多项政策,同时对于疫情期间注册的友空间新租户,均自动免费体验3个月,让更多企业加入了友空间的大家庭中。

目前,用友云服务进入北京、湖南、广东、江西、四川、陕西、河南、河北、广西等各省及地级市经信委、工信厅(局)推荐的复产复工支持名单。

新渠道 新需求 开启新工作方式

这场疫情,让很多人切身感受到数字化的价值。具备数字化能力的企业,可以快速与产业链对接,快速重启商业,快速找到自身的机会,以此释放新的创造力。那么如何才能在短时间内快速具备数字化能力?很多企业都在迫切寻求答案。此时,选择公有云服务,无疑是选择了一条便捷的快车道。

现在,用友云服务已为企业准备好了“上车”的通行证,通过全方位的公有云服务,帮助企业开启“永远在线不停机”的新工作方式。

总的来说,启动一体化云端工作,是当下要务,更是布局未来,用友 YonSuite云端一体化应用,让企业无需比对多个云产品,使营销电商一体化、产供销一体化、业财税一体化、协同人力一体化一步到位,让企业轻松便捷全面上云,业务永远在线不停机。

具体而言,用友采购云SaaS服务“友云采”为企业快速搭建数字化采购管理系统,提供物流跟踪、金融服务、商品推荐等服务,让企业在线采购不停机;用友协同云SaaS服务“友空间”为企业提供健康管理服务、协同办公、在线协作等服务,让企业在线协同不停机;用友财务云提供税务服务、商旅与报账服务、会计档案服务、会计服务、财资服务等,让企业财税在线不停机;用友人力云服务助力HR解决人员管理、假勤管理、薪资核算等全方位人力资源管理业务,让企业人力在线不停机;用友营销云通过全渠道管理,线上线下齐发力,让企业营销在线不停机;用友制造云通过物联服务、设备服务、安环服务、能源服务等,让企业生产在线不停机;用友云通信为政企提供一体化通信解决方案,让企业和公共组织通信在线不停机!

生态合力,融合创新,共筑经济新增长

企业公有云服务的发展,是产业共同努力的成果。用友公有云将以提供标准化服务为主,将行业化和个性化的开发交由生态伙伴来完成,用友持续投入资源建设平台,开放给伙伴,伙伴只需专注业务逻辑开发,从服务和体验上将产品做到极致。同时,用友的平台、服务、产品等也可以被生态伙伴集成,从而满足客户更广泛的数字化转型需求。今年,用友继续贯彻“融合”生态战略,以满足客户需求为核心,把“集成和被集成”做大做强。

用友发布“SaaS加速器计划”全面升级云生态服务

从用友生态的“融合”战略出发,用友发布“SaaS加速器计划”,鼓励各类开发者基于用友云平台进行原生开发与深度融合,用友将通过品牌背书、技术支持、开发培训、平台免费使用、营销支持、产业基金投资等全方位赋能,以商业创新为SaaS产业加速,助力伙伴快速成长。“通过该计划的实施,进一步形成云生态合力,联合伙伴融合创新各类公有云服务,共筑企业服务产业新增长。”徐洋表示。

我们始终相信,被这次突发疫情打断的各种生产和发展,只是一段插曲。在数字经济时代,中国的很多创新会走在世界前列,由本土云端服务带来的新工作方式已经徐徐开启。用友构建和运营的商业创新平台,目标是全球领先,要为中国和全球的商业创新创造独特价值,让商业创新变得简单、便捷、大众化、社会化。朝着目标,我们共同等候春天!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