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面向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企业征集抗疫建议

[摘要]工信部面向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企业征集疫情防控期间生产经营面临的困难以及通过信息化手段助推疫情防控和保障社会平稳有序运行的有关建议。
据工信部官网2月5日消息,工信部发布《关于请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企业提供疫情防控期间存在困难和有关意见建议的函》。通知函指出,随着春节后各企事业单位陆续复工,疫情防控进入关键阶段。为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号召,组织引导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企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齐心协力、迎难而上,面向重点疫区积极捐款捐物、做好相关物资供应保障、向社会免费开放各类信息资源以及协同办公等多种软件,保障各行业复工复产,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积极贡献。

       通知函指出,为有效应对疫情带来的影响,围绕做好稳就业、稳金融、稳外贸、稳外资、稳投资、稳预期(六稳)工作以及做好应对各种复杂困难局面的准备工作,进一步优化行业服务,协调解决企业实际面临的困难,现面向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企业征集疫情防控期间生产经营面临的困难以及通过信息化手段助推疫情防控和保障社会平稳有序运行的有关建议。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