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采购云《防疫物资紧急采购需求发布平台》连夜上线

[摘要]1月28日凌晨,《智慧云采丨防疫物资紧急采购需求发布平台》上线。
武汉——牵动全国人民的心
 
春节,这个本是万家团圆的时刻,却因突然爆发的新型冠状肺炎,让2020年本该欢快热闹的时节,变得异常冷峻!
 
2019年12月31日,武汉市政府发布公告发现不明不明原因肺炎病例。
 
2020年1月28日,全国共确诊新型冠状病毒病例2857例,疑似5796例,死亡人数达82人!
 
为了控制疫情肆虐,病毒蔓延,武汉做出重大决定,用封一座城的壮举,护一国平安!
 
病毒无情,人有情,病毒残酷,人有爱。
 
在这次抗毒行动中,社会各界力量迅速集结起来,向奋战在第一线的医疗机构提供援助!
 
用友采购云防疫物资平台上线《智慧云采丨防疫物资紧急采购需求发布平台》
 
在这次突发事件中,用友采购云快速反应,团队连夜加入战斗,将平台的供采优势充分发挥。
 
1月28日凌晨《智慧云采丨防疫物资紧急采购需求发布平台》上线

 
医院所需求的紧急医疗物资,以及各地企事业单位急需的防护物资需求,都可在平台上发布!
 
同时,平台提供物资供应商入口,为医疗物资生产企业提供援助通道。尽最大可能,保持医疗第一线与物资供应之间的信息通畅!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