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云入选腾讯WeCity加速器首批成员,共建未来城市

[摘要]1月17日,以 寻找未来城市共建者 为主题的腾讯WeCity加速器公布了入选名单,我家云从全国逾1200个项目中脱颖而出,成功入围35强,录取率仅
1月17日,以“寻找未来城市共建者”为主题的腾讯WeCity加速器公布了入选名单,我家云从全国逾1200个项目中脱颖而出,成功入围35强,录取率仅为2.9%。我家云致力于成为最值得托付的物业产业服务云,将携手腾讯资源共享、产业融合,共建未来城市。
image.png

我家云受邀参与腾讯WeCity加速器路演现场

腾讯WeCity加速器是腾讯云启产业生态平台下的首个行业加速器,将联合腾讯大学、腾讯研究院,整合全球顶级产学研资源,与入选的产业互联网企业,带来包括智慧城市在未来思考、技术前瞻、业务实战等多方面的分享和辅导,共同推进智慧城市生态研究与建设,打造未来城市迭代模型,助力构建未来城市繁荣生态。

image.png

入围项目估值分布和融资分布

本次公布的35席入选项目,共覆盖数字政府、智慧出行、智慧建筑、智慧医疗、智慧教育、智慧社区六大产业赛道,既有各赛道的领跑者,也涵盖了具备独特优势的创新企业,总估值超过3300亿元。经过各企业华山论剑、行业评委导师重重筛选,我家云出类拔萃最终入围首期成员名单。

数字浪潮下,我家云携手腾讯,共建未来城市

全球正在掀起以数字技术为核心的新一轮城市变革,从以系统为中心的数字城市、到以场景为中心的智慧城市、再到今天以人为中心的未来城市,智慧城市的理念不断更新迭代,人在其中的地位被突出放大。以人为本的智慧社区建设,通过数字技术,连接了整个服务链条,衍生出新的服务管理模式以及新的商业模式。

我家云以创新的SaaS服务模式,聚焦基础物业服务、资产管理及增值服务、业主/企业衍生服务三方面,助力物业与资产管理企业数字化转型。我家云采用云租赁模式,前台为业主、员工、客户、伙伴、商家提供场景化、移动化的协同工作平台;运营中台为企业、伙伴、商家提供数字化业务运营管控支撑;服务中台为业务运营平台提供高效的智能化共享服务;后台基于腾讯云,为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稳定、安全的平台支撑。

我家云目前已服务全国近3000个项目,覆盖140多个城市,获得了天骄爱生活、中航物业、金融街物业、万科万翼、创维集团、深业集团、天河城、象屿地产、天安云谷、宏立城等众多行业龙头企业的支持与认可。

通过此次加速器,我家云将携手腾讯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打造围绕 AIoT服务、业务服务、运营服务三个领域的物业产业互联平台,赋能物业服务与资产管理企业构建数字化能力, 共同推进未来城市生态研究与建设,绘出智慧城市未来蓝图。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