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大师发布2019年度“牛角尖”奖,这些产能年度最强!

[摘要]一年一度的评比盛宴,由鲁大师2019年报正式开始。而最受关注的便是今年的鲁大师 牛角尖 奖,各大手机品牌方是使出浑身解数,各显神通,比拼
一年一度的评比盛宴,由鲁大师2019年报正式开始。而最受关注的便是今年的鲁大师”牛角尖”奖,各大手机品牌方是使出浑身解数,各显神通,比拼异常激烈,但最终被哪些产品夺得了”牛角尖”奖呢?

下面我们来一一盘点:

第一位获得鲁大师”牛角尖”奖之【年度机皇】的是努比亚红魔3s 以综合性能跑分488450的高分一举夺得”机皇“美誉。

第二位获得鲁大师”牛角尖”奖之【年度-最流畅手机】的是华为Mate30 Pro 5G以体验评测跑分174.84分获得鲁大师年度手机流畅榜冠军,也是鲁大师牛角尖奖的年度最流畅手机。

第三位获得鲁大师”牛角尖”奖之【年度-芯片王】的是高通骁龙855 Plus 以性能跑分348837分获得年度最佳“芯片王”称号。

第四位获得鲁大师”牛角尖”奖之【年度-最佳UI】的是一加手机氢OS以 流畅度均分147.8分赢得了鲁大师牛角尖年度最佳UI!

第五位获得鲁大师”牛角尖”奖之【AI性能最强机】的是iPhone 11 Pro,以59175的高分,当选为2019年度AI性能最强的手机。

第六位获得鲁大师”牛角尖”奖之【最强CPU】的是AMD Ryzen Threadripper 2990WX 32-core以444537.8分获得了PC端2019年度CPU冠军之位。

第七位获得鲁大师”牛角尖”奖之【最强显卡】的是NVIDIA Titan RTX以457155.6分拿下第一名的好成绩,成为真正的“卡皇”!

第八位获得鲁大师”牛角尖”奖之【最强硬盘】的是三星PM981 NVME(1TB\固态硬盘)以59627分获得PC端硬盘性能排行榜第一名。

第九位获得鲁大师”牛角尖”奖之【最强内存】的是芝奇DDR4 4436MHz 8GB以59627.0分夺得PC端内存性能排行榜冠军宝座!

第十位获得鲁大师”牛角尖”奖之【最受欢迎CPU】,的是两位得主,一是台式机CPU inter coer i5-9400f@2.90GHz 六核,其次是笔记本CPU inter coer i7-9750H@2.60GHz。

第十一位获得鲁大师”牛角尖”奖之【最受欢迎显卡】的是NVIDIA GEforce GTX 1660。

第十二位获得鲁大师”牛角尖”奖之【最受欢迎硬盘】的是金士顿SA400S37(240GB/固态硬盘)。

第十三位获得鲁大师”牛角尖”奖之【最受欢迎内存】的是三星DDR4 2666HMz 8GB。

从以上总体成绩可看出,鲁大师”牛角尖“奖不管是在手机行业,还是PC行业,都有着重要意义。从品牌方角度来看,可以促使发现自己的优势与不足以便于跟进优化自己的不足之处,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产品。站在消费者角度来看,对于自己选购什么品牌的产品,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清晰的定位,避免因为不识货而导致买不到真正符合自己需求的产品。

总体来看,鲁大师”牛角尖“奖的发布,小到个人,大到社会都具有促进发展作用,对于手机行业的良性发展更是起到了重要作用,不但促进了技术的进步,同时也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方便。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