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大师2019年报排行榜公布,谁又是年度牛角尖奖获得者?

[摘要]日前,让电脑和手机发烧友激动的鲁大师2019年报重磅出炉,它总共涵括了手机和PC硬件在内的9个排行榜,分别为:手机性能榜、手机流畅榜、手
日前,让电脑和手机发烧友激动的鲁大师2019年报重磅出炉,它总共涵括了手机和PC硬件在内的9个排行榜,分别为:手机性能榜、手机流畅榜、手机UI排行榜、手机芯片榜、手机AI性能榜、手机品牌占比榜、手机温度榜、CPU性能排行榜以及显卡性能榜。鲁大师2019年报的各项排行榜不但列出了产品的排名,而且还详细地提供了入选者的权威数据,让大家对此一清二楚。

有排行,就有排名,谁排名第一也意味着谁就能获得鲁大师年度牛角尖奖。在鲁大师2019年报发布后,各项“牛角尖”奖也随即花落各家。努比亚红魔3s荣获年度“机皇”,华为Mate30 Pro 5G斩获“最流畅手机”称号,高通骁龙855 Plus夺得“芯片王”,一加手机氢OS夺取“UI最佳”,AMD Ryzen Threadripper 2990WX 32-core称霸CPU,NVIDIA Titan RTX折冠显卡榜。

不同产品会有不同的特色,例如红魔3S重点定位游戏竞技;厂家也会在各自擅长的领域称王,例如一加手机在用户界面令人折服;于是鲁大师2019年度牛角尖奖应运而生。什么产品能获得“牛角尖”奖?答案就是业内标杆和最受消费者青睐的产品。

鲁大师“牛角尖”奖基于全年用户的大数据,综合了2019年度手机和PC硬件两大类行业中最重要的产品,红魔3S、华为、三星、高通以及联发科更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

专为游戏而生的努比亚红魔3S在外观设计、性能配置和续航时间三个方面都很出色,它击败了黑鲨游戏手机2 Pro和realme X2 Pro,以488450的跑分在鲁大师2019年报的手机综合性能榜单上名列榜首,更是以卓越的性能获得鲁大师牛角尖奖的年度机皇。

华为Mate30 Pro 5G险胜红魔努比亚红魔3S夺得鲁大师2019“牛角尖”之年度“最流畅手机”的桂冠,以174.84的分数领跑在榜单。华为Mate30 Pro 5G采用EMUI 10全新系统,搭载了麒麟990 5G芯片的它在轻负载测试中表现优异,无论在文件拷贝,还是网页滑动抑或游戏开启都快人一步。

你想了解2019年手机和PC行业都有哪些变化,诞生了什么优秀产品,那么鲁大师2019年报就不容错过,而“牛角尖”奖更是列出了行业标杆,什么样的手机或电脑值得购买,答案一目了然。

你的手机上榜了吗?一款优秀的手机需要性能稳定的同时运行要流畅,在各位好机友心中,又有哪些手机和硬件产品登上了排行榜呢?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