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云QingCloud与中标麒麟完成兼容互认证

[摘要]近日,企业级云服务商青云 QingCloud 自主研发的云平台与中标麒麟高级服务器操作系统V7 0 (x86-64)完成兼容性互认证。这是青云QingCloud继
近日,企业级云服务商青云 QingCloud 自主研发的云平台与中标麒麟高级服务器操作系统V7.0 (x86-64)完成兼容性互认证。这是青云QingCloud继与基于国产海光处理器开发的天阔H系列服务器,以及基于鲲鹏处理器的华为 TaiShan 200 服务器等国产 IT产品完成兼容性认证后,又一次重要的产品兼容认证。此次产品兼容性互认证标志着青云QingCloud 云平台可以完全兼容并支持中标麒麟操作系统,为广大国产操作系统用户上云提供更多选择,向全面支持国产化又迈出了关键一步。
1

本次兼容测试涵盖了系统安装测试、启动与停止测试、基本功能测试和扩容测试等。双方在通用兼容性及可靠性等方面,已经满足用户的关键性应用需求,全面验证了青云 QingCloud 在中标麒麟操作系统上能够稳定、流畅地运行。

中标麒麟高级服务器操作系统是中标软件有限公司在多年Linux研制经验的基础上,适应虚拟化、云计算、大数据时代对业务性能、扩展性、安全需要,依照CMMI5标准研发,针对关键业务及数据负载而构建的功能丰富、安全、高可靠、易管理、高性能的自主服务器操作系统,已经广泛应用于物理和虚拟化环境、公共云平台、私有云环境和混合云环境。

随着新一代信息浪潮的到来,云计算相关技术已经成为我国发展数字经济,实现经济发展模式转变不可或缺的科技基础和重要支撑。与此同时,信息安全已提升至国家战略高度,信息技术创新对于支撑我国电子信息产业的发展,提升信息产业核心竞争力具有至关重要的战略意义。发展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云计算产业,加快推进国产操作系统自主研发替代,对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关键核心技术,构建安全可控的信息技术体系至关重要。

青云QingCloud是一家具备完全国产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型企业,从成立之初,始终将自身在技术上的领先性和创新性作为差异化竞争优势。通过多年深耕,青云QingCloud 已成长为国内云计算产业的领军企业、数字化转型的领导者和极具影响力的国产品牌,并打造出了一套完全自主创新、中立可靠、灵活开放的全维云平台,成为国产云计算高地的占领者,持续为数字世界的高效运行提供坚实的基础支撑。

未来,青云QingCloud将继续发挥技术优势,在推动云计算全面国产化的进程中持续砥砺前行,为我国重要基础设施信息化安全提供有力保障。同时,青云QingCloud将聚焦于国内云产业和生态的构建,在积极打造优质国产品牌的同时,联合更多合作伙伴一起加速云计算产业的全面国产化进程。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