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蝶云·星空腾冲峰会圆满成功,论道EBC时代企业成长之道

[摘要]12月,金蝶云·星空·为企业成长而生——从ERP到EBC,企业数字化转型高峰论坛在云南腾冲举行,近百名企业高管汇聚银杏树下,论道EBC,论道
12月,金蝶云·星空·为企业成长而生——从ERP到EBC,企业数字化转型高峰论坛在云南腾冲举行,近百名企业高管汇聚银杏树下,论道EBC,论道企业数字化成长之道。

EBC:ERP后时代的引领者

来源于60年代订货点法的ERP已占领企业管理领域数十个年头,虽然期间其经历了多次的完善,但如今在企业数字化浪潮的推动下,ERP仅仅靠扩展或更新系统已无法应对当前时代带来的巨大挑战与激烈竞争。

与之相反,EBC在这样的趋势中应运而生,为企业的数字化转型提供了新的思路。以数据驱动为模式的EBC可以把曾经的数据孤岛连成一片,变成一个数据湖;此外,EBC一改ERP的重资产模式,把产品与服务变为智能化、服务化和消费化;在商业模式方面,EBC强调以客户为中心,以及协同共生,并在AI驱动、以数据为中心、消费化、人力增强、赋能、面向客户等六个方面展现它与众不同的能力。

重构企业转型之路,腾冲论道EBC

这是继新疆峰会后,金蝶云·星空举办的又一场年度高端峰会,聚焦企业数字化转型,以行业数字化洞察实践的视角全新解读产业价值链,探索企业转型之路和成长之道,助力成长型企业在EBC时代不断地探索与创新。

金蝶认为,“要灵活的满足客户需求和响应速度”,这句话体现的就是EBC时代必须以客户为中心,还要讲究速度,要有数字化速度来应用新技术,来完成构建企业的业务能力。对此,亚马逊AWS大中华区高级战略总监陆艳萍补充道,“为什么未来人工智能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首先,用户的体验很重要,优化企业运营是决定用户体验的关键,自动化运营是满足客户需求的保障”。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