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传感器和耳机?唐麦W3的“神奇CP”引发业内地震波

[摘要] 年尾收官季,一向热闹的蓝牙耳机市场都显得有点儿轻快和慵懒。大部分品牌停下了上新的脚步,开始做一些促销与总结,等待着假期的到来。而

年尾收官季,一向热闹的蓝牙耳机市场都显得有点儿轻快和慵懒。大部分品牌停下了上新的脚步,开始做一些促销与总结,等待着假期的到来。而一向踏实低调的唐麦耳机依旧维持着自己有条不紊的研发步调,潜心打磨近两年,携最新款的真无线蓝牙耳机W3闪耀面市,给粉丝们带来一场年末狂欢。什么?加速传感技术还能这么用!

真无线蓝牙耳机的突破在于各项功能操控都集中于耳机本身,如何实现操作的便利与创新便成为研发的重点与难点。

W3为何在业内掀起轩然大波?是因为它的创新超越了想象!在此之前,谁能想到地震检测,加速传感器和耳机之间会产生联系。而唐麦耳机在W3身上,让他们发生了一场完美的化学反应,实现了真无线蓝牙耳机操作方面的一项重大突破:左右耳均可对称操控的敲击模式实现对各个功能的便捷指挥。播放、暂停、接听或挂断电话、曲目切换等,均可通过敲击的方式实现人机完美交互。敲击的过程并不局限于特定的限制之下,直接接触或是隔着手套,亦或者手上沾水,都不会影响使用效果。

图片1.png

这项功能的背后,是唐麦耳机研发团队充满想象的技术追求,采用曾应用于工业领域的加速传感器技术,在设计上引用进口的加速度传感器进行力度和速度的转换,最终在小小的耳机上实现了以敲击的方式进行功能操控的便捷模式。众所周知,加速传感器此前普遍运用于汽车、地震检波器、车祸报警、运动检测等较大型设备,原理是将振动转换为电信号,通过数据的组织和运算处理,进行相应的功能反馈。此次将这项技术应用于耳机,是唐麦的一次大胆创新,也是真无线蓝牙耳机技术革新上的一次成功探索。

什么?除了加速传感器还有这么多创新!

加速传感器的应用是W3最耀眼的光环,可是它给用户的惊喜却不仅于此。2倍于上一代的连接速度,超强的抗干扰能力,远距离信号稳定不断连,左右耳可以同时传输,低功耗+长续航……这些都是来自体验用户的必须好评系列。能得到用户们真情实感的认可,是因为唐麦耳机从未止步于芯片升级,而是强调其他细节的同步更新。

图片2.png

进口陶瓷天线+滤波器过滤杂波的最强搭档、高于行业内普遍数据的35mAh电池容量以及50欧姆的蓝牙阻抗,唐麦耳机将技术难点一一剖析逐个击破,在细节上做足功夫,造就了W3在各项功能的全面超越,也带给消费者实实在在的体验提升。

挑战是进步的原动力

如果将创新比作一场竞赛,在唐麦耳机眼里,每一项新技术,都意味着一场极限挑战。也只有当做极限去挑战,才能够将产品做到极致。而靠着包装、广告、营销,虽然可以在短时间获取一定的收益,却非长远之计。

图片3.png

W3的上市,是一击重拳,也彰显了唐麦耳机坚持产品创新第一的决心。竞争从未停止,挑战还在继续,唐麦下一次的惊喜,更值得期待。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