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发15大新品及解决方案 百度Apollo首届生态大会落幕

[摘要]在刚刚结束的首届百度Apollo生态大会上,百度一口气发布15大新品及解决方案,包括Apollo升级至5 5版本、Minibus 2 0方案、CarLife+、Apollo智能车云、鸿鹄芯片……
在刚刚结束的首届百度Apollo生态大会上,百度一口气发布15大新品及解决方案,包括Apollo升级至5.5版本、乘用车无人驾驶解决方案、Minibus 2.0方案、Apollo自动驾驶云、CarLife+、Apollo智能车云、鸿鹄芯片……

同时,百度发布了一份亮眼的成绩单:截至目前,Apollo 拥有150张自动驾驶路测牌照数、智能驾驶专利数达1237件、测试里程超过300万公里、路测已经在23个城市开展、在全球拥有36000名开发者、生态合作伙伴177家、开源了56万行代码。

自2017年4月发布“Apollo”计划以来,百度不断完善其自动驾驶战略。在2017年AI开发者大会上,李彦宏乘坐自动驾驶车辆上了五环;2018年春晚广东分会场上,百余辆Apollo无人车穿越港珠澳大桥;2019年年初的拉斯维加斯CES上,首个智能驾驶商业化解决方案Apollo Enterprise问世;2019年9月,自动驾驶出租车队Robotaxi试运营正式开启;再到刚刚闭幕的首届Apollo生态大会上,针对城市开放道路的Robotaxi方案正式推出。

百度在自动驾驶领域持续发力,百度副总裁、智能驾驶事业群组总经理李震宇现场表示:“Apollo生态全新升级,不仅意味着Apollo更加完整、繁荣。更意味着在城市和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下,Apollo 坚持开放,走出了一条“车路协同”双剑合璧;城市、科技企业和汽车企业三位一体的“中国特色”自动驾驶发展道路。Apollo通过三大平台,三重开放,将持续助力中国交通强国建设,中国将最有可能成为全球最大的自动驾驶市场。”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