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软正式发布区块链解决方案白皮书

[摘要]东软正式发布了东软区块链解决方案白皮书,旨在与合作伙伴共同推动企业互信业务的发展,构建去中心化的信任体系。
据东软集团官方账号12月17日消息:不久前,东软正式发布了东软区块链解决方案白皮书,旨在与合作伙伴共同推动企业互信业务的发展,构建去中心化的信任体系。
 
据介绍,早在2016年初,东软就已经开始投入对区块链技术的研究,并且在多机构共识机制、数据存储和使用安全、区块链性能、智能合约等区块链关键技术领域有深厚积累,突破了一系列关键技术,申请相关专利十余项。
 
东软根据对区块链技术的研究成果并结合在行业应用领域的深刻认识,识别出以下八种区块链关键使能:防伪溯源、供应链、行业监管、数据共享、可信存证、交易清算、数字身份、智能合约。
 
东软还针对主要行业板块中的一些重点业务场景,通过大量案例研究和东软应用实践,在医疗、金融、政务、制造业等行业提出了处方流转、医疗科研数据共享、疫苗溯源、双向转诊、医疗保险实时清算、保险理赔、数字身份认证、政务资源共享、一网通办、供应链管理、供应链金融等共计11个应用场景的解决方案。
 
近年来,东软积极推进区块链技术落地,已经成功在食药安全、医疗、保险、金融、慈善等行业实施多个区块链项目。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