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数据分析更简单 数数信息科技完成2500万A+轮融资

[摘要]数数信息科技已于近日完成2500万人民币A+轮融资。据数数信息科技创始人兼CEO吕承通表示,本轮融资主要用于市场扩张、团队建设以及产品研发。
数数信息科技已于近日完成2500万人民币A+轮融资。据数数信息科技创始人兼CEO吕承通表示,本轮融资主要用于市场扩张、团队建设以及产品研发。

据天眼查信息显示,数数信息科技成立于2015年6月,法定代表人为吕承通。此前,吕承通在腾讯互娱研发部、产品部任职近5年,于2015年年中从腾讯离职创办数数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据其官网信息显示,“数数信息科技坚信数据的价值。唯有数据,才能改变世界。我们就是带着这样的信仰和梦想,做出了最好用的数据分析产品。”

以“帮助中国的企业把数据用好”为使命,构建一个全新的数据基础设施,让数据像水、电一样自由流通,拧开开关即可使用。人人都是数据分析师,人人都可利用数据创造价值。

目前,数数信息科技已经服务了数百家企业客户,其中包括猎豹移动、中手游、英雄互娱、Habby、叠纸科技、云集、贝乐虎、黑拾、东风汽车、中国信保等知名企业。覆盖的领域包括游戏、电商、教育、金融、新零售等多个行业。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