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Phone 8.1应用商店已正式关闭

[摘要]近日,有消息称,Windows Phone 8 1应用商店已经于昨日正式关闭。 使用Windows Phone 8 1的Lumia手机在这个日期之后仍可继续工作,但无法下
近日,有消息称,Windows Phone 8.1应用商店已经于昨日正式关闭。

使用Windows Phone 8.1的Lumia手机在这个日期之后仍可继续工作,但无法下载、安装应用以及接收更新。

Windows Phone早已式微,Windows 10移动版同样以失败告终。今年10月,Surface Duo 智能手机的推出告示着微软对移动领域显然没有放弃,不过这款双屏折叠手机运行的是Android系统,看来微软对Windows在移动平台的尝试短期内不会卷土重来了。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