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骨文第二财季净利润23.11亿美元 同比下降1%

[摘要]12月13日消息,甲骨文发布2020财年第二财季财报显示,该财季其总营收为96 14亿美元,同比增长1%,不计入汇率变动的影响同样为同比增长1%;净
12月13日消息,甲骨文发布2020财年第二财季财报显示,该财季其总营收为96.14亿美元,同比增长1%,不计入汇率变动的影响同样为同比增长1%;净利润为23.11亿美元,同比下降1%,不计入汇率变动的影响为同比增长1%;每股摊薄收益为69美分,同比增长14%,不计入汇率变动的影响为同比增长15%。

财报显示,甲骨文第二季度运营利润为31.83亿美元,同比增长3%,不计入汇率变动的影响为同比增长4%;运营利润率为33%,相比之下去年同期为32%。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甲骨文第二季度调整后运营利润为40.42亿美元,同比下降1%,不计入汇率变动的影响为同比持平;调整后运营利润率为42%,相比之下去年同期为43%。

具体方面,该财季,其云服务和授权支持业务营收为68.11亿美元,同比增长3%,不计入汇率变动的影响为同比增长4%;在总营收中所占比例为71%,高于去年同期的69%。云授权和现场授权业务营收为11.26亿美元,同比下降7%,不计入汇率变动的影响同样为同比下降7%;在总营收中所占比例为12%,低于去年同期的13%。硬件业务营收为8.71亿美元,同比下降2%,不计入汇率变动的影响为同比下降1%;在总营收中所占比例为9%,与去年同期的9%相比持平。服务业务营收为8.06亿美元,同比下降1%,不计入汇率变动的影响为同比持平;在总营收中所占比例为8%,低于去年同期的9%。

甲骨文首席执行官Safra Catz表示,“我们的Fusion和NetSuite云应用业务再次表现强劲,其中Fusion的ERP营收增长37%,NetSuite的ERP营收增长29%。云应用业务目前价值已达数十亿美元的ERP部门持续快速增长,令甲骨文得以实现了两位数的每股收益同比增长率。我完全相信,今年我们将可再次做到这一点。”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