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软件与服务 >

LeanDNA获千万美元融资帮助企业解决库存难题

发布时间:2019-12-12 17:45:52 来源:中国软件网 作者:马骄
[摘要]使企业库存管理变得简单高效的AI初创公司LeanDNA获得 千万美金融资,由S3 Ventures领投
12月12日消息,AI工厂管理分析平台LeanDNA今天宣布已获得由S3 Ventures领投的 1500万美元B 轮融资。
 
值得注意的是,之前曾领投种子轮的国际知名招聘网站Indeed联合创始人Rony Kahan和主导A轮融资的奥斯汀风投机构Next Coast Ventures也参加了此次融资。
 
据了解,LeanDNA是一家来自德州奥斯汀的科技初创企业,自2014年成立以来,这家初创公司的总融资额超过了2000万美元。 
 
该公司使用预测分析和规定性人工智能来帮助制造商“优化库存,从而避免短缺并改善按时交货”。它表示,通过提供“可行性自动化方案”更加系统地为供应商节约时间协作,最终实现提高盈利能力。
 
LeanDNA首席执行官Richard Lebovitz说:“我们致力于帮助工厂采购团队控制其库存。”他本人在与全球工厂直接合作方面拥有数十年的经验,基于这些经验,他补充说道:“有一件事很清楚,工厂已经落伍了。”
 
该公司目前在12个国家/地区的200多个全球站点中拥有30多个客户,其中包括市值达到数十亿美元的制造公司。 
 
LeanDNA声称,在使用其软件的前三个月中,普遍客户的库存均减少了13.5%,并且有些客户的库存减少了30%或更多。
 
然而当外媒问及LeanDNA所说的库存减少意味着什么时, 得到的答案是:“ LeanDNA优化了制造商在其工厂中持有的实物库存。 减少实物库存意味着使制造商能在正确的时间购入所需的零件,从而避免浪费大量零件或严重的短缺导致延迟交货的情况。”
 
在该公司于2017年宣布获得450万美元的A轮融资之后,LeanDNA表示其规模、客户数量和营收均在2018年翻了一番。目前,该公司拥有43名员工,而这个数字在2016年仅为9名。
 
这笔资金来被用来扩展该公司的全球产品,进一步扩大客户群并支持其他战略增长计划。
 
S3 Ventures合作伙伴Charlie Plauche相信LeanDNA的平台有潜力“占领庞大的制造业市场的重要份额”。
 
实际上,LeanDNA表示,“公司正在寻求拥有40亿美元的离散制造商的市场”,目前在12个国家,与全球制造商如精神航空系统公司、PSG都福公司和Integra生命科学公司合作。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