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投资小熊U租C轮逾5000万元 投后估值超20亿元

[摘要]一位接近这笔投资的人士称,小熊U租本轮融资后估值将超过20亿人民币。

据报道,IT办公设备运营商“小熊U租”已于近期完成新一轮C轮融资,融资规模为数千万人民币,腾讯为唯一投资方。一位接近这笔投资的人士称,小熊U租本轮融资后估值将超过20亿人民币。天眼查数据显示,小熊U租的运营主体为深圳市凌雄租赁服务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电子产品、电脑、电器、办公自动化设备、通讯器材、计算机软硬件及周边设备的租赁、销售、上门维护与技术开发等。

另据官网资料显示,小熊U租此前已在12个月内完成了4轮融资:2018年5月18日,小熊U租获得京东集团和达晨创投亿元融资;2018年12月27日,小熊U租宣布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由京东集团追投;2019年3月20日,小熊U租获达晨创投和前海长城1.5亿元Pre-B轮融资;2019年5月16日,小熊U租宣布完成数亿元B轮融资。

据介绍,小熊U租是国内领先的IT办公设备运营商,服务3万多家企业用户,以智慧办公为核心驱动,布局IT办公设备租赁、IT技术服务、IT设备回收与销售、资产管理SaaS软件等生态业务体系,提供集IT租赁、服务、管理、回收为一体的企业IT服务解决方案。小熊U租建立了行业唯一的“租赁+回收”产业闭环,在租赁这个优势项目之外发力回收业务,在IT设备回收这个百亿级蓝海市场中成长为头部品牌,业务覆盖了互联网企业Top100中的86%。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