押注云+AI 才云科技完成B+轮融资

[摘要]才云科技Caicloud完成B+轮融资。本轮融资主要用于进一步完善智能容器云平台和AI中台的迭代,加强核心技术团队建设,支持业务规模扩张。
根据36氪消息,才云科技Caicloud完成B+轮融资。本轮由火山石资本领投,老股东经纬中国及华创资本参与跟投。

据了解,本轮融资主要用于进一步完善智能容器云平台和AI中台的迭代,加强核心技术团队建设,支持业务规模扩张,为国内外企业级客户提供更安全稳定的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

杭州才云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注册资本1603.534万元,法人代表为张鑫。此前,才云科技已获得三轮融资,分别于2015年7月获得数百万美元天使轮融资,2017年3月获得4000万人民币A轮融资,2018年2月获得B1轮融资。

才云科技(Caicloud)是一家基于容器技术和人工智能,引领新一代智能云计算平台和 AI 服务的公司。才云科技独家研发智能容器云平台Caicloud Compass,基于多种深度学习和机器学习框架的人工智能云平台Caicloud Clever以及开箱即用的AI模型解决方案 Caicloud Cabernet。

才云科技创始人张鑫表示,如今,才云AI平台已经能够提供端到端的AI解决方案,从AI平台成长为AI中台。AI平台Caicloud Clever即完整覆盖了开发、运行和交付环节,拥有通用的AI技术能力、流程管理、生产组件等,可直接对业务端线上线下数据做收集和预处理。

截至目前,才云科技的AI中台已在新零售、能源、金融、教育行业的多家500强企业和国内高校落地,已有多个标杆案例。

在未来,云+AI将成为才云科技的主要抓手,在技术创新上,才云科技还与全球顶尖的私立研究型大学建立合作,专攻强化学习。

火山石资本管理合伙人章苏阳表示:“云和智能技术一直是火山石的关注重点。才云科技利用容器云驱动企业底层革新,利用 AI 驱动数据的价值提炼,推动新型智能业务开发,这些都是惠及各行各业的技术创新,将成为下一个十年的互联网基础。我认为这个团队找准了关键技术,也把握住了关键商机,我们对他们的前景充满信心。”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