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锁云上分析 Tableau联手AWS推出全新云迁移计划

[摘要]Tableau指出,新推出的服务首先帮助客户的数据上云,即将企业数据迁移至AWS。此外,Tableau还与许多第三方企业合作,包括InterWorks、Slalom和TEK等,携手为客服提供服务。
Tableau联手AWS于本周推出一项名为“现代云分析”的新计划,将Tableau分析、迁移和集成工具与AWS云的规模和性能优势结合起来,通过将数据迁移至AWS,为企业客户提供一种新的基于云的分析解决方案。

新服务将在Tableau与AWS现有集成基础上构建,利用AWS服务数据连接器,如Redshift和Athena数据库,包括AWS快速入门部署指南。

Tableau指出,新推出的服务首先帮助客户的数据上云,即将企业数据迁移至AWS。此外,Tableau还与许多第三方企业合作,包括InterWorks、Slalom和TEK等,携手为客服提供服务。

据了解,AWS与Tableau已经在多个层面取得合作,早在2016年,Tableau Online产品便入驻了AWS Cloud。

同时,客户可通过AWS Marketplace部署Tableau服务。AWS Marketplace在今年6月份正式在中国上线,对于已经购买Tableau服务的客户而言,在AWSMarketplace使用Tableau服务非常简单,只需要使用自己的License简单部署激活即可。因此,对于Tableau的客户,可以灵活地在本地与云间随意切换。

如果一个新的客户也可以通过AWS Marketplace China免费14天尝试或测试Tableau产品。

Tableau诞生于2003年斯坦福大学计算机图形实验室,其使命是让数据变得通俗易懂。通过攻克一系列技术难题,其商业版本Tableau 1.0于2004年问世,基于可视化的方式让人们查看并更容易地理解数据。

AWS的萌芽期同样是在2003年。那年夏天,亚马逊的核心领导层都在思考一个问题,即亚马逊的核心竞争力是什么?管理层集中讨论后发现,其实亚马逊非常善于运营基础设施服务,如计算、存储和数据库。

经过多年发展,AWS与Tableau都成长为各自领域的领导者。如今他们希望通过合作的方式,为企业客户提供无处不在的数据可视化分析解决方案。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