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viti获千万美金级PreA融资 点燃自动驾驶激情

[摘要]Graviti获得千万美金级PreA轮融资,投资机构包括红杉中国种子基金、云启资本、真格基金以及风和资本。

人工智能数据公司Graviti(中文名称:格物钛(上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顺利获得千万美金级PreA轮融资,投资机构包括红杉中国种子基金、云启资本、真格基金以及风和资本。

Graviti是一家全方位的AI数据服务商,将数据管理、数据标注、质检审核、数据交付实现全自动管理的AI数据服务平台。

Graviti核心团队皆为硅谷和国内AI行业的资深工程师和专家,早期员工皆拥有丰富的数据行业经验。

创始人崔运凯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和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曾任Uber 无人驾驶部门的Tech Lead Manager,是该部门最早期一批员工。

Graviti也同样吸引到哈佛,UT Austin,密歇根大学以及国内上海交大、复旦、同济等一流高校的人才。高素质人才是Graviti执行力和竞争力的重要基础。

目前,Graviti正在自动驾驶和其他领域的迅速扩张合作场景,进一步提升了用户的信任度和服务的质量,形成正向循环。Graviti将整合行业价值链条的相关功能,与用户协作创新,共同成长。

Graviti着眼的核心是数据标注平台业务,并在此基础上建立了面向人工智能行业所需的数据集管理系统, 提供可靠、统一的平台式服务,Graviti希望与无人驾驶、高精地图、人脸识别、机器人、智慧城市、智能安防、智能零售等领域客户展开合作,并推动人工智能应用在更多场景落地。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