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esforce Q3财报公布,营收超出华尔街预期

[摘要]Salesforce发布了第三财报,营收45 13亿美元,略高于预期的44 5亿美元。但预计Q4将低于预期
美国CRM软件服务提供商Salesforce于本周二(12月3日)发布了2020财年第三财报,在截至10月31日的三个月中,该公司营收收入增长了33%,达到45.13亿美元,略高于此前分析师预期的44.5亿美元。
 
但同比由盈转亏,第三财季亏损1.09亿美元,在公布财报之后,该公司股票最终在收盘时下跌了约2%,此外公司股价在2019年上涨了18%,但仍落后于整体软件市场41%的涨幅。
 
对于第四季度,Salesforce预计调整后的每股收益为54美分至55美分,营收为47.4亿美元至47.5亿美元,而分析师此前预计为每股收益61美分,营收为47.4亿美元。
 
Salesforce联合首席执行长Keith Block在一份声明中说:“随着更多公司将Salesforce视为其数字化转型中值得信赖的顾问,本季度我们在云和地区中实现了强劲的增长。”
 
财报显示,该公司的旗舰产品销售云(Sales Cloud)营收达到11.68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10.20亿美元增长了14.5%;服务云(Service Cloud)营收达到11.4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9.17亿美元增长了24.3%;营销与商业云(Marketing and Commerce Cloud)营收达到6.44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4.89亿美元增长了31.7%;Salesforce平台和其他营收达到12.87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7.42亿美元增长了73.5%。
 
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转向基于云的数据,像Salesforce这样的公司有机会获得大量的云数据业务。在上个月举办的Dreamforce大会上,Salesforce宣布,2024财年预计将产生340亿至350亿美元的收入,这大约是该公司预计在2020财年实现的170亿美元增长的两倍。
 
随着其核心业务的日趋成熟,Salesforce正在寻求通过收购来拓展新市场。
 
今年8月,Salesforce完成了对数据分析公司Tableau的153亿美元收购,这是它有史以来最大的一笔交易,同时也是既去年以65亿美元收购MuleSoft后,Salesforce加码数据集成的又一大手笔收购。此外还有今年8月,Salesforce斥资13.5亿美元将企业软件服务商ClickSoftware纳入麾下。
 
无论是在原有业务的扩展还是并购,Salesforce都一直保持着火力全开的姿态,虽然目前从财报显示短期之内公司前景仍不容乐观,但相信在不久的未来将有爆发一天。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