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表企业应用 PaaS平台荣膺“2019中国无代码PaaS开发平台年度明星产品奖”

[摘要]珠海乐图软件有限公司的云表企业应用 PaaS平台凭借优秀而极具前瞩性的产品理念、过硬的产品能力脱颖而出,荣膺“2019中国无代码PaaS开发平台年度明星产品奖”。
2019年11月14日,被誉为企业服务发展风向标的“洞见2020——中国企业服务年会”在北京盛大举行。本次活动以“拐点已至”为主题,由中国软件网主办,海比研究、光明网联合主办,来自政府、行业协会、企业服务生态主、ISV、服务商等千余人参会,共同探讨IT宏观环境、市场热点、技术走向,为2020年行业发展提供科学决策依据。

在大会的颁奖环节,珠海乐图软件有限公司的云表企业应用 PaaS平台凭借优秀而极具前瞩性的产品理念、过硬的产品能力脱颖而出,荣膺“2019中国无代码PaaS开发平台年度明星产品奖”。

云表企业应用PaaS平台是国内较早的无代码开发平台产品,无论产品设计理念、产品性能还是技术实力在业界都具备领先优势。尤其在2019年,云表革命性研发出中文搜索式数据分析(BI)技术,让云表除了具备强大业务处理能力,还具备了强大的数据分析(BI)能力,也就是说云表已经拥有业务中台和数据中台的双重功能,此次获奖,实至名归。

无代码开发打破原有开发模式

在传统管理软件开发的过程中,开发者必须具备相应的代码编程知识和理解足够明确的管理者需求,二者缺一不可。传统开发模式普遍存在开发费用高、开发周期长,企业参与低的情况。

云表企业应用平台产品作为一个功能强大易维护且二开方便的软件开发平台,兼顾标准软件和定制开发软件的优势,具备“灵快好省”的特点,打破原有开发模式,其无代码的开发方式彻底传统代码编程,帮助企业用户快速改善业务流程、构建管理体系、提高营运效率、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和快速反应能力。

云表企业应用 PaaS平台让未来已来

“让设计者像画表格一样去进行管理系统开发”,在实践过程中,云表企业应用 PaaS平台是一个开放的,面向业务的管理系统开发平台,具有强大的业务配置和集成开发能力。通过云表企业应用配置工具,可以对企业管理模式、业务流程、复杂业务逻辑、表单界面等全场景个性化需求进行快速配置。只需一次开发,即可实现多端跨平台应用,而且系统配置过程完全无需编写代码。

对于企业IT部门来说,云表带来的优势是很明显的。既可以基于该平台自行构建个性化的行业应用,还可以与第三方系统和硬件设备进行无缝集成,并可以根据需要进行私有部署或者云部署,甚至混合部署。

云表企业应用平台产品问世后,已经先后在国内外10万余家企业50多个行业得到应用,其中包括航天科工委、首都钢铁、中铁16局集团、中国普天、四川发改委、恒逸石化、美国华夏海产等各类型组织,并得到用户广泛好评。

破局而生,未来已来。期待着云表企业应用平台在企业数字化的滚滚大潮中,走得更快、行得更远!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