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分领域布局加速 腾讯社交新品“有记”上线

[摘要]记录认真生活的你,腾讯社交新品“有记”上线,细分社交领域成“主战场”。
据Tech星球报道,近日社交巨头腾讯再次上线一款社交新品——“有记”。Slogan为记录认真生活的你,听上去有那么点熟悉。

用户可以在有记上分享自己的生活方式,亦或浏览朋友的日常小事,随时随地记录生活与想法。既能在关心的话题下阅读精选日报,也可以话题广场交流看法。

“有记”APP由深圳市网视界科技有限公司推出,根据天眼查信息显示,公司成立于2011年6月,注册资金1000万,法人代表是魏颖,股东由魏颖和谢晴华各出资50%组成。

据悉,魏颖和谢晴华均是腾讯副总裁级高管,除了此次推出“有记”,该公司此前还推出了视频美颜通话聊天工具“猫呼”以及主打高品质脱单恋爱交友产品“轻聊”。短期内连续出击,足见腾讯对社交细分领域的布局。

腾讯手握微信、QQ两款社交“神器”,一直无敌于天下。但吃过社交红利的腾讯深谙其道,虽已位于食物链顶端,但依旧在社交领域不断试水,以此狙击后来者。

社交领域一直热闹非凡,从年初“马桶MT”、“多闪”、“聊天宝”等相继推出,到百度的校园匿名社交“听筒”,再到网易主打声音+陌生人社交的“声波”,可见各大巨头对社交领域的青睐。

此外,还有阿里系、头条系等巨头的相继布局。陌陌的ZAO以及微博前不久推出的绿洲在市场上都获得不错的热度,虽然其粘性依旧无法与微信匹敌。但作为社交的王者,腾讯依旧不忘居安思危,持续在细分领域探索。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