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是一种力量,2019小饭桌全球青年创业者大会召开

[摘要]小饭桌至今已成立五年,其使命一直是助力创业者找人、找钱、找方向,陪伴创业者从平凡到卓越,打造从培训、媒体、投融资一体化的创投生态。
相信是一种力量,马云曾说,“因为相信,所以看见。”所有的创新都是被逼出来的,而恰恰因为持续创新,企业才能不断发展、壮大。

11月26日,以“TRUST”为主题的2019小饭桌全球青年创业者大会在京召开。大会汇集中国、硅谷、印度、以色列、东南亚、日本等国家与地区的创投领袖,聚焦新消费、企业服务、产业互联网、出海等热门话题,共话全球创业投资的发展趋势和蓝图。

小饭桌CEO李晶表示,小饭桌至今已成立五年,其使命一直是助力创业者找人、找钱、找方向,陪伴创业者从平凡到卓越,打造从培训、媒体、投融资一体化的创投生态。

小饭桌CEO李晶

截至今年,小饭桌总计组织了70届创业课堂,服务创业者超过15000名,17届A轮加速营,其中有超过85%的桌友拿到后续融资,融资金额超过100亿。其中便包括神策、善珍、法大大、小仙炖等一大批优秀的创业公司。

目前,小饭桌课堂最大的创新来自与蚂蚁金服打造的第一期蚂上创业营,联手业界知名投资大咖,通过系统化知识构建,助力创业者成长。力求为不同阶段的创业者提供多维度、针对性的创业培训服务。

小饭桌新媒体聚焦垂直创投行业,拥有《什么值得投》、《时差》、《锐创业》、《卓见》4档栏目,报道了上百家创业公司,其中超过90%的企业在报道后拿到了下一轮融资。其中,《什么值得投》栏目获得业界好评,并且联手印度知名创投媒体Yourstory进行深度合作,第一时间聚焦海外资本市场。

今年,在蚂蚁金服的支持下,小饭桌成立了自己的基金——凡创资本。作为一支年轻的基金,凡创聚焦消费升级、产业升级、技术应用等领域的A/B轮项目。目前已经投资了10家企业,其中50%以上的项目来自小饭桌优秀的桌友,如轻松住、企迈云商、换手率、查阅社保等。

相信,相信的力量。同样作为创业者,李晶能够体会创业者的孤独与艰辛,感谢寒冬中坚定不移的投资人,因为相信长期价值,未来才会出现更多伟大的企业。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