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蝶天燕荣获中国企业服务年会“2019中国政府数字财政年度公信力产品奖”

[摘要]北京金蝶天燕云科技有限公司受邀参加本次大会,旗下产品金蝶天燕政府数字新财(天燕云·GDF)荣获“2019中国政府数字财政年度公信力产品奖”。
2019年11月14日,由中国软件网主办,海比研究、光明网联合主办的 “洞见2020中国企业服务年会”在北京落幕。

作为国内企业服务领域趋势洞察的专业高端峰会,本届年会一共发布了云计算、企业中台、BI、智能办公、HR等领域“2020年十大发展趋势”报告,引发业界广泛关注。

北京金蝶天燕云科技有限公司受邀参加本次大会,旗下产品金蝶天燕政府数字新财(天燕云·GDF)荣获“2019中国政府数字财政年度公信力产品奖”。

金蝶天燕始终坚持自主创新,天燕云·GDF是金蝶天燕积极响应“数字中国”、“智能+”等国家战略,推出的新一代智能化政府财政、财务一体化软件。天燕云·GDF以“智能、融合、安全”为设计理念,提供完整的智能应用和PaaS服务,包括智能财务云、智能财政云、政采云、行业政务云、云基础设施等,完整地涵盖了政府单位及财政部门的所业务管理领域。

技术创新为立身之本

天燕云·GDF坚持自主创新,以“智能、安全、融合”为核心理念,打造了技术、产品、业务“三合一”服务。

天燕云·GDF技术创新和智能应用上实现了敏捷开发,基于金蝶独创的第四代云端动态领域建模系统,可在云端多租户架构下,通过低代码的可视化开发平台快速实现应用开发和个性化定制。除云端技术之外,还基于语音识别、图像识别、自然语言处理和深度学习算法等AI技术,搭建了统一的企业AI平台。

目前天燕云·GDF技术取得了多项成就,获得了多项安全认证,实现弹性伸缩、分布式架构、微服务、容器服务、多租户等服务,支持更大规模、更高可靠的平台级应用。

在数据技术和集成应用上实现了数据赋能,为涵盖数据全生命周期的大数据基础设施和财政数据洞察提供服务,达到真正的“随处皆数据、随处皆分析、随处可分享”。

除此之外开放集成的特性,还支持灵活实现异构系统的数据、流程、人员集成接入。

服务政府的好帮手

金蝶天燕是金蝶集团旗下企业、中电科集团太极股份成员企业,专注为政府部门、事业单位、社会公共管理事业机构提供全方位数字化解决方案服务,是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中国领先的数字政府云服务商、中国领先的党政军客户基础软件服务商、中国领先的公共财政财务管理软件服务商。

金蝶天燕作为自主创新的核心代表企业,是国家“核高基”重大专项课题承担单位、国家863重点研发计划牵头单位,全国信标委云计算标准工作组成员单位、国际云安全联盟CSA会员单位,全面保障信息安全。

公司最新推出的天燕云·GDF中预设最新政府预算科目体系以及最新预决算报表,同时在核算项目中预设收入分类、支出功能、支出经济三个预算科目类别,支持多维度核算,支持对组织统一核算,全面落实政府预算体系的具体要求。同时全面支持最新政府会计制度,支持平行记账以及预算类报表的自动取数。

天燕云·GDF产品构建行政事业单位财务解决方案和数据分析体系的一体化,从而帮助行政事业单位提升价值,实现数字化转型。

未来金蝶天燕还将通过技术自主创新,为政府及行政事业单位提供更加安全高效的服务。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