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彦科技燚薪酬荣获“2019中国HR科技年度创新产品奖”

[摘要]凭借在企业人力资源管理领域的持续深耕,博彦科技旗下产品燚薪酬荣获“2019中国HR科技年度创新产品奖”。
2019年11月14日,由中国软件网主办,海比研究和光明网联合主办的“洞见2020中国企业服务年会”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圆满落幕。凭借在企业人力资源管理领域的持续深耕,博彦科技旗下产品燚薪酬荣获“2019中国HR科技年度创新产品奖”。

“洞见2020——中国企业服务年会”是国内企业服务领域趋势洞察的专业高端峰会,峰会旨在展示最为先进的战略思维和架构理念,分享最为前沿的产品技术和市场趋势。主办方针对在2019年企业数字化过程中的表现特别优异、创造特别价值的厂商、产品和人物颁发了年度特别奖项。

成立于1995年的博彦科技(深交所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02649)是一家面向全球的IT咨询、产品、解决方案与服务提供商。本次获奖的产品——燚HR是博彦科技旗下一款面向企业人力资源管理,致力于实现高效化、便捷化与综合信息化的SaaS系统。

作为人力资源行业的新秀产品,燚HR系统涵盖了可定制化的Dashboard、组织架构、员工管理、薪酬管理、福利管理、考勤管理、员工自助、人力资源共享中心等业务功能。从员工的花名册、员工管理,到薪酬福利、流程审批等功能,再配合移动端的员工自助平台,燚HR系统可以满足HR日常办公的全部工作内容,而且系统功能全面、操作灵活,可以满足各种行业、各种规模的企业使用。

可以说,燚HR系统使企业在人员管理高效、系统化的同时,实现信息和资源的共享,使企业和员工的沟通更加畅通、便捷。

2019年以来,燚HR系统共经历了三次升级迭代,目前已经实现了员工自助、各省市轻松算税、实现多种用工模式、工时模式等算薪方法。在产品功能和安全性方面,做了质变的更新升级。

最近,燚HR系统在员工薪酬核算方式、员工社保计算、员工组织变更等方面,做了更进一步的人性化更新,以便于架构更复杂的企业使用,满足更多企业的应用需求。

目前,燚HR系统已经得到了零售行业、金融行业、服务行业、餐饮行业、汽车行业、房地产行业等众多知名企业的认可,合作客户已经过百,特别是燚HR系统全面的功能和极具安全性的数据保护收到广泛好评。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