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之家荣获2019中国智能协同办公年度影响力产品

[摘要]中国企业服务年会自2015年首届举办至今,已经成为极具有影响力的盛会, 吸引了众多企业服务领军人物。
11月14日,由工信部信网司、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中国软件网、海比研究,以及光明网联合主办的“洞见2020-中国企业服务年会”在北京召开。云之家荣获“2019中国智能协同办公年度影响力产品”。

“洞见2020——中国企业服务年会”是国内企业服务领域趋势洞察的专业高端峰会,峰会旨在展示最为先进的战略思维和架构理念,分享最为前沿的产品技术和市场趋势。中国企业服务年会自2015年首届举办至今,已经成为极具有影响力的盛会, 吸引了众多企业服务领军人物。

随着企业数字化办公转型不断深入,协同办公成为企业服务的热门选择。据研究机构IDC数据显示,云之家自2015年连续三年蝉联大中型企业市场第一,2018年以38.3%的份额在企业SAAS协同市场中排名第一。2019年世界500强中,万科、海尔、华润、格力、广汽、中国中车、厦门国贸等十余家标杆企业均为云之家客户。

在海尔,云之家帮助iHaier连接14万人 400多个系统,统一协同入口;

在万科,云之家承担构筑安全、高效、合伙、快乐的一站式工作平台,达成90城若比邻的目标;

在碧桂园,云之家助力打造为近50万内外用户提供“懂工作、更有趣”的新一代移动办公平台新“园宝”;

在温氏,基于云之家生态圈连接了5万农户和全国供应商;

在碧桂园,云之家连接25万员工,打造更易用的“园宝”协同平台;

在安踏,云之家报表秀秀帮助1万1千家门店应用移动报表,成就行业标杆;

在广东火电,基于云之家打造互动协作的新型数据分析平台,让数据和业务一体化,全球数百项目数据尽在掌握。

目前,移动化协同办公已成为大势所趋。云之家将继续致力于为企业提供新一代的智能协同办公应用,通过业务协同、数据协同、生态协同三大板块提供移动工作平台、ERP移动门户、智能协同云等方面的功能,一如既往从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出发点,全力助跑客户信息化的全面发展。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