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不改 引领企业数字化 云徙科技荣获“2019中国数字中台领军企业”

[摘要]继B轮融资3 5亿后,云徙科技再次迎来好消息。 2019年11月14日,由中国软件网主办,海比研究和光明网联合主办的第五届中国企业服务年会在北
继B轮融资3.5亿后,云徙科技再次迎来好消息。

2019年11月14日,由中国软件网主办,海比研究和光明网联合主办的第五届中国企业服务年会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圆满落幕。凭借在中台服务领域的持续深耕,在洞见2020中国企业服务年会上,云徙科技荣膺《2019中国数字中台领军企业》殊荣。

作为国内领先的数字商业云服务提供商,云徙科技以“业务+数据”双中台为核心技术,驱动企业数字化转型,赋能新零售商业创新,助力业务持续增长。

初心不改 引领企业数字化创新

成立于2016年云徙科技,至今不过三年的时间。三年来,云徙科技在资本及商业市场均有不俗的表现,即便是资本寒冬,云徙依旧拿下3.5亿的B轮融资;在市场方面,云徙帮助良品铺子、珠江啤酒、富力地产等超50家国内外一流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与商业创新。

对于云徙取得这样的成绩,云徙科技创始人兼CEO包志刚坦言,“云徙就是在正确的赛道上做了一件正确的事。”

在创业之初,包志刚便发现,传统企业在基于数字化营销方面有着强烈的需求,尤其是面向C端消费者的这些企业,数字化转型的迫切性最强。

在联手珠江钢琴、联想惠商、富力环茂港等企业完成原型验证后,云徙以企业业务为导向、聚焦数字营销领域的双中台技术架构搭建,将自己定位为“数字商业云服务提供商”,并立志成为一家世界级的数字商业云服务商。

人才是企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包志刚表示,在市场对数字化转型需求比较强烈的时候,人才培养、产品研发等能够助力云徙快速发展。短短三年,云徙已经拥有一支专业的服务团队,既有来自互联网等垂直行业,也有来自最懂B端市场的企业服务领域。

在产品研发方面,云徙发布了数字中台3.0版本。新版本重点侧重会员运营、业务协同以及研发数字化等,云徙科技副总裁李楠表示,数字双中台3.0不仅仅是从基础能力到商业能力的升级,更是通过数字中台驱动业务协同与智能运营。

云徙数字化引擎 决胜数智时代

在云智能时代,连接、数据、智能是数字化企业的本质,连接产生数据,数据通过算法提供智能应用。企业想要保持业务增长和商业成功,就需要连接消费者,挖掘业务数据背后的价值。而云徙恰好能够提供品牌、市场、会员及服务、交易等一体化营销解决方案。

包志刚认为,企业未来要实现企业的数字化资产,两个能力很重要:

第一,建立数字化平台的能力。要想与消费者、渠道、商品、市场等建立连接,运用技术手段实现业务需求和创新,理解业务、搭建平台是先决条件;

第二,平台之上的运营能力。如基于流量的品牌运营,基于市场的市场运营,基于客单的商品运营,基于复购的会员运营。

“云徙一直深耕在数字双中台之上并不断向工具层+服务层探索和延伸,即双中台+数字营销云+数据运营服务(技术+业务+运营)的数字化解决方案,让更多的企业在云智能时代积累起属于企业本身的‘数字资产’。”李楠这样总结。

为了助力企业更好的完成数字化转型,云徙发布了未来三年的重要战略,即数字中台灯塔计划。

在计划初期,云徙希望与企业共创的形式,打造30家灯塔客户。包志刚进一步解释道,与企业建立联合实验室是企业开始数字化的早期形式,云徙将懂业务、懂企业和懂技术的人进行融合,经过与客户不断探讨,最终输出一套可落地的解决方案。

“三年内,我们要开启数字中台规模化应用的先河”,谈及未来包志刚显得信心满满。何为规模化?包志刚认为,如果灯塔用户是云徙的高度,那么1000家行业商业创新型示范就是我们的宽度。云徙想要成为行业独角兽,1000家行业客户是必须要达到的规模。

由此可见,云徙对未来充满信心,而信心源自云徙自身完整的产品体系和成熟的行业解决方案。未来云徙将发挥数字商业技术底座和引擎的巨大价值,赋能企业营销变革与商业创新。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