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贝通荣获中国企业服务年会“2019中国企业支出平台年度领军品牌”

[摘要]11月14日,在由中国软件网主办,海比研究、光明网联合主办的“洞见2020中国企业服务年会”上,分贝通荣获“2019中国企业支出平台年度领军品牌”。 作为国内企业服务领域趋势洞察的专业高端峰会,本届年会一共发布了云计算、企业中台、BI、智能办公、HR等领域“2020年十大发展趋势”报告,引发业界广泛关注。
11月14日,在由中国软件网主办,海比研究、光明网联合主办的“洞见2020中国企业服务年会”上,分贝通荣获“2019中国企业支出平台年度领军品牌”。
作为国内企业服务领域趋势洞察的专业高端峰会,本届年会一共发布了云计算、企业中台、BI、智能办公、HR等领域“2020年十大发展趋势”报告,引发业界广泛关注。
主办方针对在2019年企业数字化过程中的表现特别优异、创造特别价值的厂商、产品和人物颁发了年度特别奖项,分贝通受邀参会并荣获 “2019中国企业支出平台年度领军品牌”。
 
以支付切入企业支出管理领域
成立于2016年的分贝通,定位企业钱包,通过聚合企业消费场景,再加上支付和费控的模块,为企业节省成本,告别报销。
据了解,分贝通企业钱包覆盖企业全部企业支出场景,带来“无现金/无发票/无报销”的全新企业支付体验。其中,商务卡用于支付差旅、用车、用餐,无需报销;个人卡,用于发放补助、福利,全额开票;企业卡用于集中采购、支付,管理透明。其创新地将事后报销管控转变为事前消费管控,帮企业实时管理支出。
从支付、管控到场景,分贝通最先着手于场景的整合,经过3年的积累,目前已接入10余个企业非主营业务支出场景,超过100家的供应商。
2017年,分贝通进行管控功能的完善,历经100多次版本的迭代,完成了多维度下的600多个SaaS管控功能,能够覆盖绝大多数企业支出管理需求。
2018年,分贝通逐步完善支付的能力,商务卡/企业卡企业直接付,个人卡分贝券付,积分分贝币付,个人微信/支付宝付,组合的支付方式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同时,完善的B端交付体系可以帮助企业更好的达成支出管理目标,而诸如节省返券、消费返币等创新的C端运营手段将企业的硬管控转变为对员工的激励,极大的平衡了企业的管理需求和员工的体验诉求。
 
重磅发布“支付+”开放平台
2019年7月17日,为了给企业提供更全的支出场景覆盖、更公道的价格、更优质的服务,分贝通联合众多企业支出场景合作伙伴重磅发布“支付+”开放平台,在场景拓展、资源互补、服务共享、联合运营 等展开全方位的深度合作,搭建客户方与场景方的双赢模式。
首批11家合作伙伴包括饿了么、滴滴企业版、 南方航空、春秋航空、首汽约车、曹操出行、神州专车、京燕商旅、维也纳酒店、康辉旅游、闪送。
通过开放平台合作,分贝通将为合作伙伴提供更多的场景补充与服务的完善,减少合作伙伴的交付运营和 服务压力,同时增强与客户的粘性,为合作伙伴客户带来一站式的场景资源及服务能力。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