链家荣获“2019年度最佳服务品质品牌奖”

[摘要]11月14日,“2019中国城市运营与发展峰会”颁奖盛典在广州举行,链家荣获“2019年度中经最佳服务品质品牌奖”。

11月14日,“2019中国城市运营与发展峰会”颁奖盛典在广州举行,链家荣获“2019年度中经最佳服务品质品牌奖”。

在本次评选中,组委会认为“链家在2019年围绕品质升级推行落地了多项举措,在交易服务水平、客户满意度等方面实现了品牌口碑的跨越式提升,大幅提升了房产交易服务的消费体验;同时链家还通过打造新型的社区服务体系,积极参与社区共建,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以公益善举拉进了品牌与社区距离。”

“2019中国城市运营与发展峰会”由中国社会科学院指导,《中国经营报》社主办,其颁发的“中经奖”为关注中国城市建设与发展领域最具含金量的媒体奖项之一。

以全面的品质升级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作为行业的领军企业,链家一直致力于进行品质升级,以推动经纪行业的迭代升级,从而提供更加令消费者满意的服务。在此目标驱动下,2019年,链家围绕“人的品质”、“服务的品质”以及“物的品质”三个层面,推出了多项成效显著的提升举措。

链家认为,经纪人是服务品质的基石。为提升“人的品质”,链家于2019年启动了人才升级战略,打造高学历、高专业度、高职业素养和高社区参与度的4.0经纪人群体。在学历方面,截至2019年9月,全国链家本科生率已达30%,其中上海链家统招本科生率达40%,北京链家在职本科经纪人超过一万人。此外,链家还推动经纪人从交易撮合角色的“销售型经纪人”转型为帮助客户提供决策有效性的“顾问型经纪人”,以此提升经纪人的专业度。

在“服务的品质”方面,2019年,链家在“服务体验”上不断探索边界,目前链家已在全国20多个城市全面推行标准的八项安心服务承诺,部分城市还依据不同区域的差异化客户需求进行创新,推出了多项特色的服务承诺,如北京链家推出了“七天无忧退房”等五大安心服务承诺,上海链家推出了“退意向金 先行垫付”等承诺。在消费者赔付方面,仅2019年1月至今,全国链家累计赔垫付20986笔,提供安心保障金4.2亿元。与此同时,链家还不断升级交易流程服务体验,通过“网签在线评估询值”、“T+0即时批贷”等能力,缩短签后交易周期,为客户提供全交易流程品质服务体验。

  在“物的品质”方面,链家不断创新和迭代客户服务工具以及服务触点,推出“税费精算”工具、交易可视化2.0、交易风险地图以及试点3D楼盘功能等多项提升客户体验的服务和产品,并在全国范围内全面推行建设更具功能性和体验感的4.0门店,给消费者带来全方位的服务体验的提升。

创新社区服务模式 打造“社区好邻居”

除不断通过品质升级为品牌赋能之外,链家依靠多年扎根城市社区积累的资源优势,不断创新社区服务模式,提高社区参与度,努力成为社区的好邻居。

2019年,链家对社区服务再次进行升级,推行“社区好邻居”共建项目,打造 “一站三队”的新型社区服务体系。“一站”即将链家门店打造成“城市补给站”,以此为核心向社区居民提供包含应急打印复印、应急充电、应急雨具、应急电话、应急上网、询路指引、便民饮水、爱心图书捐赠接收点、走失人员临时联络站、手机使用到店咨询答疑在内的“十大便民服务”。“三队”即在“一站”的基础上,门店通过打造便民服务队、社区共建队、爱心公益队三支社区服务队,全方位服务所在社区,提升社区服务品质体验。

对链家来说,“国民链家,品质为先”不仅仅是品牌口号,更是链家的奋斗目标和经营理念。未来,链家将依然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持续提升房产交易的服务品质,践行社区公益的创新和实践,努力成为中国房产服务业的国民品牌。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